<返回更多

推特每天亏损近3000万元?马斯克:除了裁员“别无选择”

2022-11-07  央视网  
加入收藏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已经被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收购的推特公司,正式宣布将对身份认证服务进行收费。而几个月来,推特的主要广告商一直对马斯克收购推特表示担忧,包括美国通用汽车在内的多家企业已宣布暂停在推特平台上投放广告。

5日,推特公司宣布将对之前免费的身份认证服务进行收费,收费标准为每月8美元,约合58元人民币。订阅者可获得“蓝V”标记以显示其账户已被公司认证。

推特公司还表示,在苹果设备的更新中“立即订阅”此项服务的用户可以收到用户名旁边的“蓝V”标志。据报道,推特过去是根据认证通过的个人资料才会给用户加“蓝V”,但这一过程不会收费。

由于担忧马斯克接管推特会打开仇恨言论的闸门,4日美国一些机构与个人呼吁推特主要广告商对认证服务收费进行抵制。据报道,几个月来,推特的主要广告商一直对马斯克收购推特表示担忧。通用汽车和通用磨坊食品等公司表示,他们已经暂停在推特投放广告,密切关注平台新动向。广告是推特主要收入来源。马斯克则回应称,广告商撤离令公司营收“大幅下降”,但他坚称推特对内容审核的承诺“不会改变”。

马斯克10月底完成对推特的收购,正式接手后即炒掉首席执行官和首席财务官等高级管理人员,本月4日又大刀阔斧裁员一半,波及大约3700人。马斯克表示,推特每天亏损超过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74万元),除了裁员“别无选择”。他还表示遭解雇员工可获得相当于3个月薪水的遣散费。据了解,裁员不仅涉及加利福尼亚旧金山总部及美国多个分支机构,还涉及推特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分支机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