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阿里考察,阿里巴巴总部参观 互联网金融传统银行转型和应用

2020-05-19    
加入收藏

阿里考察,阿里巴巴总部参观 互联网金融传统银行转型和应用

 

阿里总部考察——阿里巴巴管理者的六把金钥匙

阿里巴巴互联网公司的总部所在地坐落于杭州市余杭区,杭州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域。阿里巴巴集团“新经济体”的定义是对马云“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技术、新资源”的统筹概括。淘宝天猫干零售,蚂蚁金服做金融,菜鸟网络发展物流,大文娱带动精神消费,支付宝、菜鸟裹裹、淘票票等更深刻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心智思维。

阿里总部考察

杭州标杆企业——阿里巴巴总部西溪园区参观交流学习。初入阿里巴巴园区参访,深入感受互联网时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颠覆我们的商业模式,冲击我们的思维方式。

 

 

 

 

 

 

 

阿里总部考察——阿里巴巴总部园区展厅参观

走进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我们依次参观咖啡馆、阿里成长历史墙、阿里文化墙(阿里日、倒立文化、快乐桶、阿里土话、阿里战袍、135年陈、武侠文化等)、枫林晚图书馆、食堂、阿里小店等,俯瞰园区整体,园区内配置的银行、超市、镖局、书店、食堂、特色餐饮、运动场所等极大地方便了员工的生活需求。大家走走看看深刻感受到这里鲜明、独特的阿里文化,让人不由感慨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真是一种享受。

 

 

 

 

 

 

 

阿里总部考察——参观太极禅院

太极禅苑的经营理念为推广太极文化,通过了解学习建立新文化圈子,融合道家、儒家、佛家文化,学会以儒释道理念之本来做企业管理。阿里巴巴是一所崇尚武侠的企业,这也是因为其创始人马云喜欢金庸武侠小说的缘故。寻找阿里锦囊的秘密,阿里锦囊源自中国古老智慧游戏-鲁班锁,通过亲手拆解组合,直观感受到阿里文化的核心六脉神剑是如何构建与运用的。

 

 

 

阿里总部考察——阿里巴巴高管太极禅院交流分享

阿里巴巴文化与创新管理

1、 马云创业前期艰辛历程回顾

2、 阿里文化创新之道

阿里武侠文化如何体现/阿里如何传承价值观

阿里味儿互动小游戏

通过互动深入了解阿里文化,感受传承与落地

3、 阿里管理创新之道

阿里团队管理与激励/阿里政委文化

4、互动答疑

 

阿里总部考察——阿里参观考察的参访攻略

阿里巴巴总部园区一天的参观行程安排的很满,我们下午参观结束后太极禅院的专业太极老师还带大伙学习了一下太极工间操,各位学员久坐办公室,运动缺乏,正好借此机会可以锻炼学习一番。此次我们是近距离参观感受阿里文化、学习阿里巴巴商业模式创新和云计算大数据战略思维,可谓是收获满满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