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腾讯新全球总部园区规划!将整个腾讯家族紧密整合成一个统一社区

2020-05-17    
加入收藏
 

 

 

 

坐拥社交,文化和可持续发展的丰富机会资源,引领智能城市设计的新领域。无论从当地机场,商业枢纽和活动场所都能便捷达到,使得这个新型科技园区能够无缝融入城市的变革发展。

 

由于该园区在大铲湾的狭长线形基地,它将被战略性地编织进城市网络——通过地铁线、高速路,规划路,地下道和桥梁将基地与城市中心和周边区域连接。

 

作为深圳新前海区的一部分,腾讯波浪园区将被展望作为创新经济引擎和高科技园区。现有相邻和规划的道路系统以及一系列葱郁繁茂的景观和公共空间将把基地和前海区域其余部分统一起来。这段绿意盎然的地带将作为滨海景观的填补,同时对行人来说更友好,自然,安全,增添了一道景观魅力。一个有趣味的视觉景观就好像绿色公共空间的一段独特舞谱,从周边社区蔓延出来,同时点缀了迷人的建筑标志。

 

腾讯新全球总部园区规划!将整个腾讯家族紧密整合成一个统一社区

 

 

腾讯波浪园区将成为“新浪潮”喻义和未来的舞台,运用科技和可持续创新改善人们生活增强体验 。该园区的目标是将整个腾讯家族紧密整合成一个统一社区。

 

起伏的绿台作为项目所有区域的中心焦点——一个欢迎游客和当地居民漫游和享受室外活动的有魅力的公园。当地蔬菜和本地植被贯穿于基地繁荣生长,遍布于丰富起伏的地形,绿色屋顶和墙面,巧妙地融入公共空间和建筑中。

 

对于大铲湾已建景观来说,占地超过一百万平方米的该基地将成为很大一部分的补充,它将分为两期开发建设。南端的创意办公区域;东面的商业、娱乐和社区用途;初创办公楼和住宅塔楼将在西面和北面形成一道独特的天际线。园区主要分为五大特色区域:创造、生活、学习、互动和工作。

多个中转节点通过起伏的波浪公园和基地连接,更加强了可达性和舒适性。其他在自行车道,行人道或码头边穿梭游玩的人,也可自由进入探索腾讯的创新文化。

 

作为一股全球化的催化力量,通过共享一个激励所有人“抓住浪潮”的场所,向一个互联社区、智能绿色生活和人才培养及文化建设的时代大步迈进。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