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连续拿下新基建项目,百度Apollo再次中标山西交通强国试点项目

2020-03-25    
加入收藏

 

 

 

连续拿下新基建项目,百度Apollo再次中标山西交通强国试点项目

 

据了解,此次百度Apollo将参与建设的是阳泉市经济开发区双向约10公里的车路协同测试示范区,据悉该项目将完成对路侧系统的建设,其中包括了智能化改造点位的感知、传输、边缘计算以及信号采集系统的部署。

在此次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能够通过多项技术支持L4级别自动驾驶车辆超视距以及全量障碍物感知等场景应用。同时这一项目将会以百度数据中心为载体,汇聚来自全国区域性自动驾驶大数据,从而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发展。

作为国内自动驾驶的“领头羊”,百度Apollo拥有这自动驾驶、车路协同的全栈研发能力等多种自动驾驶核心技术。未来百度Apollo也将继续整合其优势资源,实现自动驾驶与智能交通业务的整合,推动自动驾驶行业的发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