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40万放入余额宝,一年的收益是多少?

2020-03-23    
加入收藏

有很多朋友都喜欢问一些稀奇古怪的问题,也不知是为了引起别人的注意还是什么,估计数学老师没有教好数学,算不出一笔账来。

40万放入余额宝,一年的收益是多少?
 
 
 

 

40万块钱放入余额宝,一年的收益是多少呢?年利率2.4%左右的话,1万元每天为0.67元,40万×0.67×360天=9782元每年,当然了,有一个好处,支配灵活,随时可用。

 

40万放入余额宝,一年的收益是多少?
 
 
 

支付宝银行定期一年,年利率4.8左右,40万×4.8%=1.92万,这个收益比较固定,但是一年之内资金不可动用。如果是货币债券的话,基本1万元每天的收益在一块到三块左右,40万的话,每天能有40~120元左右,年收益在14,400~103,200元左右,这里面有浮动,但属于低风险,赚的几率稍微大一点,也有亏的可能。

其实现在的生意也难做呀 ,做生意也有做有赔啊,也不一定只赚不赔。

所以说我们要正确面对自己的理财问题,有些可以拿出来做点买卖的,但一定要有自己的家底儿,也就是要有自己的根据地,做不下去了可以再回去。

给自己留好了退路,这样的话你才敢前进,因为自己有后路。

如果自己退路都不留,感觉就像是破釜沉舟,非要把事情干成功一样。

所以在不确定的情况下,把钱握在手里,才叫有钱。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