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汽车维修工证有什么用呢 报考汽车维修工证多少钱

2022-12-01  搜狐号  走在乡村的恩行
加入收藏

最近很多小伙伴们在询问善恩教育有关汽车维修工报考方面的问题。

汽车维修工,指使用工、夹、量具和仪器仪表、检修设备,维护、修理和调试汽车及特种车辆的人员。

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

汽车维修工证有什么用呢

汽车维修工作用是很大的,如何使用?具体需要根据自己情况或自身工作情况或以后发展情况综合判断,如有的人用于求职加薪、积分、毕业、招投标、资质等,每个人所用情况不同,根据所用情况要求条件判断确认即可,汽车维修工证书是劳动者求职、任职、开业的凭证之一,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也是境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人员评定技能水平的参考依据之一。

考试内容

1、发动机部件检修

配气相位检测、活塞与活塞环选配、水泵检修、活塞连杆组装置及反省、柴油机喷油器实验调整、气体检测、发动机气门座铰销、汽油机废气检测。

2、底盘部件检修

变速器的检修、前轮制动器检修、方向机检修、液压真空增压器检修、后桥鼓式制动器检修、主减速器修、盘式制动器检修。

3、故障诊断与扫除

传统点火零碎故障诊断与扫除、发动机异响故障诊断与扫除、制动零碎故障诊断与扫除、柴油机供油系故障诊断与扫除、汽油发动机综合故障诊断与扫除、柴油机尾气排放异常故障诊断与扫除等。

并没有真正通过维修实践来巩固理论,发动机异响故障诊断与扫除,

报考汽车维修工证多少钱

报考汽车维修工证,一般全部报考的所有费用在一千多,包括报名费、考试费、材料费、考前复习资料、取证等所有费用,报考不同证书级别,费用也会有差异。

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技术的提升。制动零碎故障诊断与扫除!是通过技术手段找出故障原因!

报名方式:

报考汽车维修工学员需准备一下材料:本人电子版照片,尺寸不限,红蓝白均可;本人正反两面身份证;本人学历;准备好以上资料传给招生老师;同时缴纳相关报名费用即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