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成考学位英语难吗?这样学才能拿高分!

2022-10-31    深圳笔果教育
加入收藏


 

考公考编都要求学历证、学位证双证在手,拿到毕业证轻松,要想拿到学位证,那就得过学位英语这一大关~许多同学看到学位英语就头疼,那么,成考学位英语难吗?

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学位英语的试卷构成和题型分值。

英语(专升本):

考试时间:120分钟

试卷内容及题型分值:分为Ⅰ卷(选择题共125分)和Ⅱ卷(非选择题25分)

英语(高起专、高起本)

考试时间:150分钟

试卷内容及题型分值:分为Ⅰ卷(选择题共105分)和Ⅱ卷(非选择题45分)

很多成考生觉得成考学位英语难,不知道从何下手,其实英语是一门很简单的科目,只要你认真学,就能在成考拿高分。

那成考学位英语怎么学呢?

一、基础阶段

基础阶段我们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单词和语法的学习,做题是起辅助作用。做题的目的是在于把基础理解并学透,就考察自己对基础知识的掌握,进行查缺补漏。这个时候就不要想着一口一个大胖子,想着学完就涨几十分。

语法是让能听说读写语法的工具,没有这个工具,就不能说你会英语。不懂语法,在考试当中阅读时,得分就会很困难,所以无论是对于英语学习本身,还是对于考试,语法都是个不可或缺的工具。

也许有人说,一些人不学语法,但英语依旧考了高分。这种情况的确有,但这需要学习者的英语语感特别强,而语感的培养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对于语感不强的同学来说,学习语法必不可缺。而成考英语相对比较简单,能解决一般的听说读写的问题就可以了,没有必要把它复杂化。

背单词就是学好英语的关键,记单词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首先第一点:坚持很重要。想要记得长久深刻,就需要在使用中记单词。

二、刷题

基础阶段准备得差不多,成考学位英语单词都背完了,语法也学会了,就可以开始刷题了。要将知识充分利用,在一场考试中拿到最高的分,在刷题中找到自己特定的解题方法和得分技巧。

在有了一定知识基础的情况下,刷题才会有效果,当知识储备量不够的情况下,刷题不会提高你的分数,反而浪费时间。所以基础差的时候,更要耐心筑基,基础好了,得分水到渠成。

成考学位英语并不难,只要大家按照计划、步骤,踏踏实实去落实就有效果。落实是个日复一日的过程,这个过程可能会枯燥,看不到进步,所以一定要坚持,更何况成考学习本就是一个孤独且艰难的过程,但只要真的对自己有信心,真的对未来有野心,就一定会成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