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求职央国企,哪些证书是加分项?

2022-08-01    国企事业单位入职大程
加入收藏



央国企校招更加看重以下六大类的证书:

第一个是毕业证,学位证。

第二是英语四六级成绩单,一般,我们说本科生要求英语四级,留学生要求英语六级,国外研究生,只要提供雅思、托福等相关成绩单即可。

第三是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等等,这些都是大家在大学期间获得荣誉的最好证明,含金量最高的,是国家奖学金。

第四是计算机等级证书,很多央国企都会要求提供计算机二级证书。

第五是专业类的证书,围绕所学专业的相关行业证书,比如教师资格证,注册会计师,二级建造师,法考等等。具体要什么证书要看报考哪个国企单位,每个单位的要求不太一样。

第六是发表的文章,专利和著作等证书,以及教育部认可的57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如互联+等等。

当然证书只是加分项,只能锦上添花,不能够雪中送炭。核心,帮你逆天改命的还是实习经历,你明白了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