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不盲考!不乱考!2022年职业证书推荐

2022-07-14    西瓜树网
加入收藏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则由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公开遴选、备案的用人单位和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以下简称“评价机构”),按照统一的编码规则和参考样式要求,制作并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它是表明劳动者具有从事某一职业所必须具备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是对劳动者具有和达到某一职业所要求的知识和技能标准,通过职业技能鉴定的凭证,是职业标准在社会劳动者身上的体现和定位。

不盲考!不乱考!2022年职业证书推荐

 

证书千千万!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证书!

证书那么多、我们难道要一个一个地考过去吗?证书没考完、我们人都累垮了。所以针对性备考才是王道。怎么选择我们要考的证书呢,建议从从自己的职业发展,副业、未来的事业发展方向。或者自己的兴趣爱好、及身体健康等等。

①副业相关

瑜伽教练证

瑜伽是大多数人都知道并且练习的运动,瑜伽既可以调节身材、又可以调理身体。瑜伽教练这个职业也随着大众熟知而逐渐火爆,不管是20岁、30岁、40岁、又或者是50岁以上。你的职业可以是学生、在职上班人员、家庭主妇、自由工作者又或者是其他任何职业,都是可以学习瑜伽的,成为瑜伽老师。拿到证书之后我们可以去健身房或者瑜伽馆等地方去兼职,也有私人瑜伽教练,每节课收益在100-400左右,有的资深瑜伽教练待遇更高。

不盲考!不乱考!2022年职业证书推荐

 

心理咨询师

心理咨询师主要就是通过专业的心理学知识,了解求助者情绪的缘由,缓解求助者的心理压力,帮助他们了解自己,学会与不好的情绪和解。当前人们生活压力较大,从个人、家庭到社会都有一定的需求。调查数据,我国有 73.6%的人处于心理亚健康状态,16.1%的人存在不同程度的心理问题,也就是说,有九成中国人存在不同程度的心理健康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心理健康」,对心理咨询师的需求也是逐日上升。

②工作相关证书

《电子商务师》和《连锁经营管理师》

未来想从事电商及连锁店行业,建议考这个证书。作为专业技能的证明,成为你的行业敲门砖!

不盲考!不乱考!2022年职业证书推荐

 

《中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是我国职称之一,属于经济师类别。要取得“中级经济师”职称,需要参加“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11月初。 按专业可分为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农业经济、商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民航、铁路、水路、公路)、邮电经济、房地产经济、旅游经济、建筑经济等

证书信息查询:证书信息均可以在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http://zscx.osta.org.cn/)或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进行查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