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网上匿名投票小程序,制作教程来咯

2023-01-13    龙艺秀
加入收藏

网上匿名投票小程序有哪些呢?怎么发起匿名投票呢?

现在,市面上的投票小程序/软件五花八门,如果你想要选择一款匿名投票软件,推荐用微信第三方投票小程序是合适的。还能免费使用任何功能,操作还特别简单,花两三分钟就能发起一场投票评选活动。

推荐靠谱匿名投票小程序>>>龙艺秀

不需要下载软件,可以做图文投票,视频投票,分组投票,匿名投票。

创建投票活动不仅是免费的,操作简单,还能为每次的活动提供定制化的服务。可以自定义选择活动评选,图文投票、视频投票、群投票。

支持设置分组投票,匿名投票,内部投票、支持多图片,多视频,不限制作品数量,不限制流量,还有多种精美活动模板随心选择。

我来教你如何操作:

快速简单创建投票只需3步:

Step 1:首先微信小程序里搜索投票“平台名称”,然后进入小程序首页

Step 2:点首页下方《投票评选》按钮,点击创建一个新的投票活动。

Step 3:按照要求填写投票活动内容,填写活动标题,上传封面图,投票时间,上传参赛选手图片或者视频、设置投票规则。完成之后点击“发布”即可。

按照以上3个步骤,投票活动链接就已经创建好了,我们就可以分享投票页面给微信朋友或微信群,还可以分享到朋友圈,还可以生成二维码海报进行分享。

分享出去后大家可以直接投票,有投票排名随时可以关注投票动向,非常的简单哦。

那么匿名投票是如何制作的呢?

【匿名投票】需要登陆pc(电脑)上进行操作,方法如下:

如果想要做的是不记名投票,把选手详情页投票者头像关闭即可

选手详情页投票者头像开启时,如图:

选手详情页投票者头像关闭时,如图

网上匿名投票操作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呢?你学会了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