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小程序支付功能

2022-09-19  今日头条  JS前端开发
加入收藏

前置

申请支付宝相关准备内容:小程序 - 微信支付接入指引 - 微信支付商户平台

先看文档

小程序登录流程:小程序登录 | 微信开放文档

登录流程图

 


这个说明一定要好好看清楚!!!

 

说明

  1. 调用 wx.login(Object object) | 微信开放文档 获取 临时登录凭证code ,并回传到开发者服务器。
  2. 调用 auth.code2Session | 微信开放文档 接口,换取 用户唯一标识 OpenID 、 用户在微信开放平台帐号下的唯一标识UnionID(若当前小程序已绑定到微信开放平台帐号) 和 会话密钥 session_key

之后开发者服务器可以根据用户标识来生成自定义登录态,用于后续业务逻辑中前后端交互时识别用户身份。

小程序调起支付API

微信支付商户平台

整套支付流程至此结束,不过还没完结……下面继续

手机支付

微信支付弹框无法唤起?但是debug模式下又是可以唤起…… 重点在上述说明的2点,你可能是这样想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