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Mall4j电商小程序源码分享

2022-08-25    优迈源码分享
加入收藏

1、小程序简介

Mall4j 项目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打造一个完整、易于维护的开源的电商系统,采用现阶段流行技术实现。后台管理系统包含商品管理、订单管理、运费模板、规格管理、会员管理、运营管理、内容管理、统计报表、权限管理、设置等模块。

 

2、小程序截图

1、小程序截图

 

2、后端截图

 

3、下载源码

https://gitee.com/zero910717/mall4j

 

4、安装教程

1、开发环境

以下版本是最低要求的!!!提问问题前请注意开发环境!!

环境推荐:jdk1.8+MySQL5.7+redis3.2+nodejs8-12

 

2、启动后端

 

3、启动管理后台前端

修改config/index.js 里面的target为服务器域名端口

'/proxyApi': {
    target: 'http://localhost:8087/',
    changeOrigin: true,
    pathRewrite: {
    '^/proxyApi': '/'
}

 

4、启动小程序

最后本源码享受免费的一条龙私有部署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小编不是广告商,也没有为其他三方网站或者个人做广告宣传,本站发布的源代码均来源于互联网开源网站和社区中的项目。小编的主要目的是将有价值的开源代码分享给有需要的企业和个人,小编提供的建站服务也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如果涉及开源程序侵犯到原作者相关权益,可私信小编进行处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