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自己如何制作小程序?0基础自己制作

2022-08-18    小帆建网站小程序制作
加入收藏

小程序制作似乎是程序员的范围,这似乎与我们的新手程序不密切相关。但事实上,在程序员的帮助下,我们也可以自己制作小程序。这里将教你如何0基础自己如何制作小程序?

一开始,不要急于构建小程序的具体架构。我们需要做好一些准备工作,即注册一个小程序账户并申请域名。如果我们想发布我们自己的小程序,我们必须通过我们自己的小程序账户。我们可以在微信公共平台上注册一个小程序账户。记得选择一个好的小程序服务项目!另一个是申请域名。以前有个小伙伴来问小编,说他做的小程序开发版调整没问题,但是发布后就用不上了。小编看到小程序没有配备域名,所以想让自己的小程序在发布后正常运行。记得设置可用域名!

自己如何制作小程序?准备工作做好了,下一步就是实际操作了。在这一步,你认为小编应该一遍又一遍地介绍这些枯燥的编码语言吗?当然不是。对于我们这些0基础的人来说,微信官方提供的开发者工具是不合适的。小编推荐的一种小程序制作方法是将其纳入小程序模板。

自己如何制作小程序?哪里可以找到小程序模板?现在网上有很多第三方小程序制作平台,里面有小程序模板,只要我们根据自己想要的类型和主题来选择。具体的制作过程和制作PPT差不多,不要告诉小编你没有做过PPT哦!只要你知道制作PPT方法,把原理搬过来,相信大家很快就能入门了。

设置更改后,记得存储,否则每一个困难都是徒劳的!您可以直接存储云,然后返回微信公共平台,将小程序账户授权给小程序制作平台,然后我们可以提交新制作的小程序进行审核,等待审核发布!

自己如何制作小程序?看完以上步骤,你对这种自助小程序制作方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