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共享wifi小程序搭建

2022-10-11    武汉微驱动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收藏

wifi系统开发方案,WiFiApp开发,WiFi小程序开发,需要了解WiFi详情费用工期模式制度功能等可咨询从事各类软件开发,优秀的团队为您量身定制解决方案,价格合理,用心服务。

WiFi软件功能详情

WiFi项目原理简单,合法合规,市场空间巨大,观看广告就能分润

浪漫和悲观并不冲突,我时常消极但又依旧觉得生活很美好,哪怕只是一束光照进了房间,也要认真对待它的到来。

1、项目简介

公司已经有完善的上游,上游广告商(中国移动、腾讯广告平台)已经签约!

公司会通过同等模式做多个项目,形成流量矩阵,公司的目标是做成中国商家和顾客最大的广告流量池!


 

2、WIFI项目

项目介绍

WiFi整合了线下实体店的闲置wifi,实现广告流量变现,老板没有任何损失就能获得额外的收入,进店的客户连接店家的wifi也很简单,直接扫下就可以连上网络,用户(顾客)扫码商家墙上贴的wifi码,连wifi会弹广告,广告对接微信官方流量主广告,用户看广告点击广告会自动连接,微信官方会给广告费。

地推内容及项目收益情况

①地推内容:向商家推广扫码一键连Wi-Fi,在桌面、墙面等粘贴小e序图片!

②项目收益情况:

二级代理价格2.1毛/条;团队拓店200家涨到2.45毛/条;拓店500家涨到2.8毛/条

团队拓店200家单价升到2.45毛;拓店500家升到2.8毛)收199元意向金,整个团队拓店200家退还!

地推员不收意向金,价格1.8毛/条。

收益举例:你自己两个月推了300家,找了5个认真干的拓展员,两个月每人推了500家,你自己推的单价0.21;拓展员每条你挣0.03!假设每个店每天10个有效链接的情况下收益就是:300*10*0.21+5*500*10*0.03=1380元,这都是按照最低标准算的也就是你每天最低1380元!

3、项目优势

①资料简单,只需提供WIFI名称及密码,使得商家更容易接受、合作意愿增强;消费者体验感好,回头率高,间接提高商家门店收益

②该项目市场空白份额大,且自有优势

③从拓展员乃至商家都有独立后台,方便发展!

④这是长期管道收益的项目。你只需要在推广成功,那么只要店铺在开,有人连WIFI你就有收益!长期源源不断!

4、推广范围

优先作业KTV、酒店、酒吧、宾馆、网吧、洗浴中心、足疗按摩、奶茶咖啡、理发店、大型餐饮店、娱乐场所等流量大流动性大的场所!先抢这些地方,谁拿下这些地方谁挣大钱。

5、收益结算

收益t1结算(次日中午12点)到后台,5元起提,秒到你注册后台的这个微信,不收手续费。

平时我们不管去哪里消费,总会想着蹭一下商家WIFI,商家也会提供这样的服务,因为WIFI已经是最基本的一个服务项目了。但是从来没有人想着用户连接WIFI还能赚钱的,假如有这么一个程序,只要用户连接了这个WIFI我们就有钱赚呢?

严格意义上讲,其实它并不是共享WiFi,它是一个连接平台运营者、线下门店、广告投放者、用户为一体的闭环综合性平台,平台运营者(以下简称平台)通过分销商加盟推广或自推广门店方式发展线下门店入驻,门店入驻后,可自行发布、下载、打印门店wifi二维码放至店内供到店用户扫码连接wifi,大大方便了用户使用店内wifi能力,用户连接wifi后,被引至浏览平台提供热点新闻。此外,平台提供广告主入驻并发布广告系统,用户在使用该平台时点击广告,产生的广告佣金由系统自动统计分配到平台、商家、加盟商三方,整个流程方便了用户,而平台、商家、加盟商确可以分到佣金,广告主推广了产品,达到双赢的局面,形成了一个完美的闭环系统。

当然,如果你认为这个项目只能够通过广告赚钱,你就错了,它的发展是你所想象不到的,结合微信将近十亿的用户量,为我们造就了一个稳定的流量入口,其中蕴藏的商机是无限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