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小程序跳转链接的方法有几种?

2022-12-12    莉莉丝
加入收藏
小编周末休息的时候,听说微信小程序近期频刷存在感,临近2022年的尾巴又放大招,更新了三个功能,着实有点太猛。后面还得归功天天外链,实现了小程序跳转链接,很多商家及个体网友都在尝试使用天天外链,据客户反馈,小程序跳转商品链接具有很强的时效性,操作流程上具有很快的响应速度,不经意之间就能完成多个平台的跨越。

得益于流量优势的小程序,可以在版面显眼的位置,例如轮播图、其他位置的图片或者文字版块等,找到自身品牌很好的广告位。通过后台加入天天外链,预备跳转的小程序及相应跳转页面,也可以设置定时任务,完成广告上下架的动化,达到“卖广告”的需求。

在不同有关联之间的小程序间相互倒流,带动其他小程序的发展,低成本获得用户。例如,旅游产业一条链的服务:酒店、机票、住房、娱乐等等。

那亲们,知道为啥用户在使用小程序时会出现跳转的困扰?微信小程序规定页面路径只能是五层,很多商家App尽量避免超多层的交互方式。

第一种小程序跳转链接,如wx.navigateTo(OBJECT) 保留当前页面,跳转到应用内的某个页面,使用wx.navigateBack可以返回到原页面。

第二种小程序跳转链接,如:wx.redirectTo(OBJECT) 关闭当前页面,跳转到应用内的某个页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