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双十一的惨淡,可以看出时代变得太快了!让所有人措手不及

2022-11-13    小新电商
加入收藏

首先、没有人消费了,欲望减少。普通老百姓的心态变了,以前,收入高,而且稳定,手上支配的钱就多一些,只要说有打折的,即使是房子,都要买一套回去,有些小东西没什么用,但是,先买回去放着,等能用上的时候再说。

其次、没有热闹氛围了。前些年,双十一前半个月就会非常热闹,堪比春节联欢晚会,各个电商平台,都是铆足了劲,半个月要干全年的一二倍收入,线上线下联动,所有人的情绪被带动,买买买。而今年,广告宣传消失了,马总、刘总,也没有站台了,消失了。

再者、电商越来越少了。前些年,各个电商平台老板不惜花重金请明星或者自己亲自站台宣传,火得一塌糊涂的唯品会、苏宁等,没有了重金宣传,天猫、京东等还在折腾,但士气明显低了。

经济不景气,老百姓的消费欲望降低,电商一旦消停,过不了两个月,就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如今,背负高额房贷,收入大不如从前,不再剁手,除了一些必须的日常生活用品,能省的全部省,留现金,过日子。今年,你买了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