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让闲鱼排名首页?解析闲鱼排名规则

2022-11-10    聚光咸鱼
加入收藏

闲鱼的排名也是很关键的。宝贝排名越靠前越好,这样店铺就有稳定的流量。而且一旦店铺排名提高,产品甚至整个店铺的曝光也会上升。那么你了解闲鱼的排名算法机制吗?

我在这里简单举个例子说一下:

你在超市里看到一家卖鞋子的,你也会判断这家店好不好把?这家店的鞋子是否新潮,鞋子种类多不多,是否有优惠,鞋子质量好不好,服务是否周到。

同样的,你在闲鱼平台也是通过多个方面来判断宝贝的好坏。你想想看,现在闲鱼平台一天都有好几十万宝贝的发布,竞争越来越大,买家肯定要判断哪些宝贝好,性价比更高的。

那么闲鱼哪些方面更能吸引客户,提高宝贝的排名呢?

目录:

1、增加闲鱼店铺的权重

2、产品名称的关键字布局

3、闲鱼里的我想要

4、商品的发布时间

5、售后服务

1.增加闲鱼店铺的权重:

玩闲鱼,就必须掌握闲鱼运营中的细节和规则变化。在闲鱼,店铺的权重很重要,如果忽略了店铺的权重,再多的门店经营也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权重就像平台的综合评分体系,店铺得分越高,权重越高,能获得的关注度就越高,排名也就越高。

2.产品名称的关键字布局:

想要提升闲鱼的排名,就要从最基础的产品做起。

在写产品标题时尽量积累关键词,这样可以扩大用户的搜索范围,从而增加被搜索的机会。

在做好商品的基础上,提高排名,让店铺被搜索关注的概率增加,自然流量增加,页面浏览量增加,客户交易量也会增加。

3.闲鱼里的我想要

我想要次数其实就是咨询次数,咨询次数越高,说明你的宝贝越招人喜欢,这个也是能够直接显示在你的搜过结果页面的,所以对排名的影响很大。

4.商品发布时间:

越新的宝贝曝光率越高,因为闲鱼会给新的宝贝流量支持。这就是为什么你之前发布的宝贝隔了一段时间搜索不到,或者排名很靠后。但是你新发布的宝贝排名却很靠前的原因。

发布时间一天内通常分三个时间段:中午11:00-13:00,下午5:00-7:00,晚上9:00-10:00;具体哪个时间段适合自己,建议都尝试一下测试下效果。

5.售后服务

商家的售后服务是决定商家宝贝排名的因素之一,如果商家的售后服务非常好,那么商家的宝贝排名会因为顾客的好评而靠前,并且商家拥有好评之后,顾客购买商家宝贝的几率会大大增加。好评量越高,商家的店铺信誉就越高。为了能够拥有更多的好评,提高商品的排名,作为卖家你一定要重视商品的售后服务。

做到以上几点,我们也要学会多看多观察,想要做到闲鱼的排名首页其实并不难,做好这些细节,排名自然而然就会提高了。如果有小伙伴的产品排名和曝光不理想,不妨可以试一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