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降低亚马逊店铺的ACOS

2022-11-09  搜狐号  海比电商HIPPIY
加入收藏

如何降低亚马逊店铺的ACOS?随着亚马逊越来越火热,国内卖家都趋之若鹜去上面开店,在亚马逊上开店,有很多门道要去摸,尤其在广告投入上的门道,广告投入作为一部分成本支出,很多买家会去评断到底花的值不值?一般有很多参考指标,其中ACOS就是一个很好的评判标准。

什么是ACOS? 英文全称Average Cost of Sale,也就是平均销售成本,通过ACOS可以计算出亚马逊店铺里平均每单,需要消耗多少的广告费用,它可以根据每个关键词和每个广告系列来确定,算法很简单,ACOS = 100 *(广告总支出÷总销售额),这个指标用于查看你的亚马逊广告效果。

一般来说,ASCO在亚马逊店铺运营上非常重要,卖家也很注意ACOS这个指标的高低,ACOS不仅是衡量亚马逊广告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之一, 也是直接影响着卖家的产品利润的因素之一。

举一个例子,假设你的广告支出是15美金,而这个广告产生的销售额是100美金,那么这个广告的ACOS就是15%;当ACOS越低时,产品的利润也就越来越可观。但是有个重要的点,由于产品的类目不同,各赛道的竞争程度和产品成本和广告目标群体都不同,所以不同的产品,参考的ACOS标准是不同的,所以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可以来判定广告的ACOS究竟能达到多少才算好。

很多亚马逊卖家,很注重降低亚马逊店铺的ACOS,希望自己产品售卖有更好的结果,那如何降低亚马逊店铺的ACOS?

降低亚马逊店铺的ACOS技巧一:摒弃转化率低的关键词

我们打广告,除了有曝光度外,比较重要的是转化率,亚马逊卖家在进行广告数据分析时,对于广告中一些转化很低或无转化、但一直在消耗预算的关键词,要及时进行摈弃,这样不仅能够很好地降低ACOS,也能减少一些广告成本浪费。

降低亚马逊店铺的ACOS技巧二:学习listing优化

listing包括标题、图片、视频、A+、五点描述、QA等,多去学习下优秀的listing,分析买家喜爱的消费体验,强化客户满意度。

降低亚马逊店铺的ACOS技巧二:拒接一味的低价竞争

一味的低价竞争反而对ACOS的影响越大,因此卖家可以通过品牌溢价和捆绑销售、产品差异化来提升客单价的方式来降低ACOS。

温馨提示:如何降低亚马逊店铺的ACOS?综上所述可以通过摒弃转化率的关键词、学习listing优化、拒接一味的低价竞争三种途径,帮助自己降低亚马逊店铺的ACOS。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