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淘宝类目cid是什么

2022-11-10    生财有道广告竞价
加入收藏

类目cid是什么?类目cid是官方对商品所属类别的一个划分。在网中,商品的属性分为:宝贝标题、价格、运费模板和图片等。其中,宝贝标题就是用来区分不同属性的商品;而价格是卖家定价的一个标准;运费模板则是卖家根据买家所在地区来制定不同的收费标准(例如江浙沪包邮),这个费用在买家购买时系统会默认收取给买家;图片则是由卖家自己上传的。那么什么是类目呢?简单的说,就是一个店铺里所有的商品都归属到一个大类下,而这个大分类就是"类目"。比如女装里面又分了很多小类别:韩版、日系、欧美等等。每个小的类别都有相对应的商家入驻经营着这些产品。所以当你在搜索某个产品的时候就会看到有很多相关的店铺在出售该产品!

那么如何查看自己店铺的商品是否属于哪个类的呢?很简单!打开自己的后台-我的-我是卖家-管理我的店铺-左侧导航栏中的"我要分析",就可以查看到当前你所在的行业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