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防关联电商浏览器的优势在哪里?黑鲨跨境是做什么用的

2022-11-17  网易号  微影放映厅吖
加入收藏

电商作业过程中,当贸易达到了一定的规模,不可避免地会涉及到账号多开或多账号登陆问题,在使用同一IP或设备进行作业时,由于浏览器指纹的关联,会大大增加账号被平台封禁的风险。那么防关联电商浏览器的优势在哪里?它又该如何向电商工作者提供帮助?

防关联电商浏览器可以有效地防止浏览器指纹的泄露,浏览器指纹”是一种通过浏览器对网站可见的配置和设置信息来跟踪Web浏览器的方法。

每个浏览器指纹信息拥有唯一的ID识别码,将由您的系统、安全浏览器、插件和其他参数所有可用信息组成。防关联浏览器可以通过修改相关的指纹信息,有效绕开系统追踪,帮助用户实现无痕冲浪,安全跨境。

其中以下文提到的浏览器为代表,简单的介绍一下防关联电商浏览器的效用。


 

黑鲨跨境指纹浏览器

简单的说黑鲨跨境指纹浏览器的功能是在保护用户隐私和信息安全的基础上,修改用户的浏览器指纹,从而规避账号封禁、冻结等一系列风险。其主要的功能如下表所示。

多账号管理

能够批量管理账号,包括批量导入账号,导出账号,创建任务等。

浏览器指纹

多开的浏览器设定了独立的指纹,包括时区、默认语言、User Agent、字体、分辨率等。您可以试用系统提供的指纹信息,也能自定义指纹信息。

能够同时打开多个浏览器,这些浏览器环境彼此独立,能够防止相互关联。

自动化操作

提供了自动化操作,能够解放人力,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团队协作功能

对于团队用户提供了团队协作功能,我们支持多个用户同时协作试用系统。您能够按批次分类管理系统内的账号,并且对不同批次授权给不同子用户;您也能对系统的功能做权限管理,将不同功能授权给不同的用户组。

主流代理支持

集成市面上主流的IP代理,包括支持IPv6,主要集成的代理类型有luminati、http、socks5。

综上所述,防关联电商浏览器之于电商就像巡航舰之于母舰,大势所向,已成刚需,黑鲨跨境并非唯一选项,快搭配适合的浏览器助手,开启安全之旅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