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淘宝直通车智能推广这样设置地区,让你开起车来事半功倍

2022-11-26  网易号  小新电商
加入收藏

现在针对淘宝店铺的推广有很多工具还是比较智能的,比如说直通车的智能推广,它可以根据商家的需求去投放广告,还可以进行地区设置的推广。那么淘宝直通车智能推广怎么设置地区?有啥开车技巧?

淘宝直通车智能推广怎么设置地区?

1、在淘宝商家后台找到找到营销中的我要推广功能的选项,点进入后,有个推广选项会显示在界面中,这时候大家点进入到新的界面。

2、进入到界面后,在这里因为大家要是用这种方式推广,所以需要大家在这里新建个推广计划,点击编辑计划。

3、点编辑功能选项后,在跳转页面上方找到“设置投放地域”。

4、这时页面会出现全国的各大城市列表,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投放区域的选择即可。

5、投放区域选择完成后,点保存功能选项,进行保存即可,这样大家的推广投放区域设置就完成了。

有啥开车技巧?

首先明确开车目的:

(1)引流

直通车其实就是个引流的工具,花钱给自己的店铺打广告,让顾客看见自家产品。直通车带来的流量是精准的,所以说是精准营销,让有需要的客户在靠前的位置上看到你的产品,进行点击。这样我们就把有需求的客户引进了店铺,只有流量先进来了才能增加转化的几率,其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帮我们把免费流量引进来。

选择一款自己主推的产品进行推广,再通过直通车推荐词,淘宝搜索结果页面等等方式,把跟自己宝贝相关的的词选出来,添加到产品关键词里面,设置成广泛匹配或精准匹配,然后根据自己实力定一个预算,给关键词一个合理的价格,这样方式比较适合新品推广。

(2)单品ROI

上面的方式只是单单讲了如何引流的,没有提及到ROI,如果要是想提高ROI那就好好的对关键词进行优化。在前期优化关键词中寻找出性价比高的词,然后根据下方规则进行调整:点击率高的词,排名靠后提高出价得高展现,点击率低的词,降低出价排名靠前,转化低的词降低出价,没转化没点击的词可以删除了。

对于位置来说,一部分原因是看你投多少钱进去,钱多一点就靠前一点,钱少就靠后一点,不过还是要注意卡位,否则你的PPC会很高,如果在没有转化就会亏钱。另一部分原因是你关键词的质量分是否高,权重是否好,也会影响你的位置。不过最终的目的都是要高的转化,推广标题里面包含推广的关键词产品属性要写全类目都放正确了。

通过以上方式,直通车的账户就很不错了,不会像前期ROI低,转化低,现阶段是可以盈利的。现在淘宝竞争是很激烈的,以直通车盈利收益还是很小的,还是得靠直通车来引来自然流量进行转化才有大的盈利。

但是直通车是可以给关键词加权的,成交的宝贝如果在那个关键词下,那么关键词的自然搜索排名是可以提升的。同时因为宝贝转化率及销量的提升,宝贝自身搜索权重也是提升了,排名也是提升的。

因此,我们淘宝商家可以把主推关键词放在我们的标题里,通过标题来获得更多的自然流量,这也是直通车最大作用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