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亚马逊review有几种类型?怎么获得亚马逊review?

2022-11-18  网易号  纽客跨境通
加入收藏

买家对于产品的评论在亚马逊平台上非常重要,因为在亚马逊平台上,买家的自然留评率很低。但是有一类没有购买过产品的买家也可以评论,这是什么原因呢?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亚马逊的评论有哪些类型,亚马逊卖家如何获得买家好评的相关内容。


 

一、亚马逊评论有几种类型?

1、直评,即买家不需要购买产品,就可以直接对产品进行评论。这些review没有VP标志。

2、VP评论,这种需要亚马逊买家以不高于30%的折扣购买产品,然后留下真实评论,产品的review就会被标示为Verified Purchase。

3、Vine绿标评论,vine绿标评论在亚马逊review当中拥有的权重不高,但是不容易被删除,对于新品而言,用处是非常大的。很多客户是非常信任这些评论人的,他们的评论都非常客观公正。


 

二、如何获得亚马逊买家好评?

1、向留下正面Feedback的客户发送review请求

建议卖家们可以主动地向那些留下了正面Feedback的客户发送邮件,对于那些“Review卧底”,卖家们还可以引导他们到正确的地方去留下review,邮件里面还能附上一份说明如何正确留下review的文档。

2、向提供过客户服务的客户索评

如果卖家跟客户进行了对话,并向他们提供了非常周到的客户服务的话,就可以向客户进行索评,相信大部分买家都会非常愿意留下好评的。

3、产品插页

提醒客户留下评论的时候产品插页就派上大用处了,不过千万要切记,不能在产品插页上面出现任何if/then句,使用产品插页的有效且没啥风险的方法就是要求客户注册产品序列号,以获得的延长保修(这样类似的条件,因产品而定),一般人都会注册,这样卖家就能获取到客户的邮箱地址,后续就可以给买家发送自动电子邮件索评。

4、Vine计划

绿标评论在亚马逊review中的权重最高。由供应商将受邀参加AmazonVine项目的产品提供给亚马逊,然后由亚马逊将产品免费送给Vine评论员,然后由Vine评论员撰写评论,这类评论带有Vine小绿标。

5、产品赠品和折扣产品

利用赠品和折扣不仅能够帮助卖家们提高产品的销量,还能增加获得买家评论的可能性。

6、通过ERP系统或者后台请求评论

卖家可以通过亚马逊官方的“Request Review”功能对订单进行请求买家评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