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Ozon怎么上传商品?上传数量有限制吗?

2022-11-21  网易号  纽客跨境通
加入收藏

Ozon是一个俄罗斯本土的B2C电商平台,平台上销售的类目多种多样,涵盖书籍、电子、服装、家庭、儿童、美妆、食物及宠物、运动等商品类目。Ozon是俄罗斯领先的市场参与者,也是俄罗斯最有价值的互联网公司之一,可为客户提供跨越俄罗斯11个时区的最广泛的商品选择和送货上门服务。

一、Ozon怎么上传商品?

1、如果卖家的产品种类较少,可以在个人账户中一个一个地添加商品。

2、如果卖家的产品种类较多,可以通过模板在XLS文件中一次将一个类别中的所有商品添加到一个文件中。

3、如果卖家要自动上传商品可以通过API完成。

成功通过审核后,商品卡将出现在Ozon网站上。卖家想要查看商品卡,需要在商品→商品列表 页面上,在商品名称列中,点击链接。若卖家店铺在过去20天刊登的商品有85%不满足Ozon平台要求,则Ozon平台有权停止卖家店铺的销售。


 

如何使产品出现在网站上?

如果卖家从Ozon仓库销售商品,就将商品交到仓库。

如果卖家从自己的仓库销售商品,就输入商品库存。

如果商品的销售设有要求就可以不用上传商品文件。

最后买家就能在网站上看到卖家的商品,并进行购买。

二、Ozon上传产品数量有限制吗?

1、总上传限制

默认情况下,卖家店铺上传产品的上限为500个PDP。并且上传产品后,无论产品是否通过审核,都会占据名额,也就是说可以上传的数量都会减少。

那么卖家会问,被拒的产品也占据名额,那有什么办法处理吗?

1、修改产品,根据被拒的原因调整产品,确保能审核通过。

2、删除未通过审核的产品,操作方式是先将其移至存档,然后转到存档选项卡并删除产品。

注意:审核通过后的产品无法删除,只能归档。如果是未审核或者审核未通过的商品,可以删除产品。

2、单日上传限制

针对单日的上传限制,平台会根据市场的情况以及其他信息来给卖家设置限额。比如说:

对卖家的产品的需求,例如,如果卖家的产品范围内的商品现在供不应求,Ozon可以扩大限制;

会根据卖家的产品在过去 28 天内上传和更新的数据来判定。

当然,初始状态下,卖家每天有300个PDP的额度。当达到限制数量时,会暂停产品的上传和修改,此时:

在卖家的个人帐户中:添加新产品和模板的按钮将变为非活动状态,即不可点击操作;

如果是选择通过模板上传时,系统将不接受文件中将上传超过限制的那部分产品。

另外,如果过去 28 天内上传的产品里面,超过 95% 的 PDP 都审核通过了,那么每日限制可以增加到每天 2,000 件产品。注意,这里的限制同样受到总上限的控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