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A股,WEB3.0概念股梳理!

2022-11-10  今日头条  何山石
加入收藏

【笔者简介】松果出自私募冠军团队,累积规模10位数。13年投资经验,擅长抄底和重组,现为阳光私募基金经理。

A股近期WEB 3.0概念持续活跃于市场,作为时下热门科技赛道元宇宙的分支之一,其可为元宇宙提供底层的技术支撑,是以区块链等技术为核心的下一代互联网形态。

下列是一些正宗WEB 3.0标的梳理:

1、天地在线:公司全资子公司启元天地表示将继续专注于Web3.0时代数字化转型,以“内容+技术”为战略核心,深化虚拟数字内容业务及相关领域布局,持续探索新时代的营销形态,实现Web3.0时代下的品牌价值升级。

2、中文在线:Web3.0是公司决胜IP战略的重大机遇。公司将持续关注WEB 3.0的动态,并积极开展与NFT平台合作、用户运营模式创新和头部IP的跨领域传播等各个方向的探索。

3、福石控股:公司子公司迪思传媒旗下“AUTO Marketing Web3.0”营销体系,是通过元宇宙的营销全链路,发挥WEB 3.0实时演算、即时互动的特点,整合虚拟人、数字博物馆、数字藏品、虚拟4S店等技术资源,帮助车企实现“功能可视化”“场景虚拟化”“用户池社交化”。

4、华扬联众:据官方帐号消息:华扬联众在元宇宙方面的探索加快了步伐,在数字人、数字藏品、虚拟空间等领域全面布局WEB 3.0。近日,华扬联众亦联合凤凰数字科技打造的,基于WEB 3.0与元宇宙的沉浸式虚拟现实世界“一方玉宙”正式开启内测。

5、网达软件:虚拟数字人业务主要由公司以及旗下时未科技合作开发,数字人是以电子屏、全息设备等为载体,基于计算机视觉和语音合成等技术,形成的全新视频应用,可实现人机交互,提高运营效率降低重复人工,公司在银行、社区、学校等领域已有落地项目

6、天娱数科:虚拟人是公司布局WEB 3.0的先锋兵。虚拟人作为数字身份载体,从 Web2、0 世界里“工具性赋能”的辅助角色,成为WEB 3.0世界中不可或缺的关键拼图和场景入口,其价值在不断演进。公司目前聚焦虚拟数字人技术研发与IP孵化运营两个方面。

7、宣亚国际:公司正在联合合作伙伴共同携手打造“山海中国”元宇宙,通过构建“元宇宙+”全生态,探索WEB 3.0时代数实融合赋能产业新形态。

8、东方国信:2022年10月25日互动称,公司有WEB 3.0底层技术栈储备,包括区块链VR虚拟现实实景导航+大数据安全+大数据中心

9、中科金财:2022年9月3日,由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WEB 3.0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2022元宇宙、区块链、金融科技蓝皮书发布会”在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成功举办。

10、二六三:公司表示其云通信基于Web30理含构建核心视频技术目前已经开始陆续在3D虚拟视频、MR视频合成、AI音视频等视频类产品功能里使用。

11、力盛体育 :公司积极拓展体育数字化应用场景,与西虹桥导航的合作系围绕北斗在数字运动管理场景下,在智慧体育、智慧健身、AI体育教育和智慧康养领域的应用,合力探索打造基于体育运动的WEB 3.0应用场景。

12、天下秀: 公司WEB 3.0业务布局持续推进,创新技术落地加速“虹宇审”和“头号藏家”业务布局持续深入。

13、三湘印象:公司称把握Web30新风口,加速落地数字内容产品。

14、值得买 : 公司一直在关注WEB 3.0领域的发展动向。随着web3,c时代的到来,值得买科技从2021年底就已开始布局相关业务,公司发布数字藏品,是顺应WEB 3.0的选择。

15、科蓝软件 :公司将进步探索Web30等相关的新技术在银行互联网领域的应用与升级。

16、蓝色光标:蓝色光标全资子公司蓝色宇宙与暗物智能科技进行战略合作。此次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新一代认知人工智能技术在WEB 3.0营销领域的产业实践与商业应用。

再说下行情,关于大盘,如下图所示,周K线不管周五涨跌,都不改变短期“长阳吞没”的形态,预计市场在3022~3130区间震荡为主,值得注意的是,老美晚间要公布10月的CPI,预计美股大震荡,如果数据不好,可能会影响周五开盘15分钟左右,最多是个探底的动作,反之,如果数据好,短期箱体构筑就完毕了。

 

研究方面,机构普遍预计2023年是海外充电桩放量元年,近期以火炬科技为代表的充电桩公司,连续大涨,板块有望被激活,研究跟踪,国内轨道交通连接器主要供应商,新能源汽车连接器高速增长的“液冷大功率充电器稀缺标的”上市公司。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