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数字经济板块正在蓄力,数字经济四大龙头业绩预增超50%

2022-08-17    追股少年
加入收藏

现在我们处于经济转型时期,可以重塑产业逻辑与经济形态,释放技术创新活力、开辟新型经济增长点和助力经济增长动能切换。“十四五”时期,建设数字中国和建设数字经济产业是重要任务。人工智能5G通信和、云计算等领域获政策支持。数字经济板块一直都是追股君持续关注的板块,未来的发展必将是智能化、数字化的时代。

数字经济板块一直在蓄力,这四大龙头业绩预增超过50%,接下来追股君带大家一起看看这几个龙头吧!

三七互娱

主营手机游戏和网页游戏的研发、发行和运营。我们游戏产业不断推陈出新,相应号召开拓创新,规范行业高质量发展。

纳思达

打印机兼容耗材处于全球细分行业龙头地,拥有庞大的基础专利技术平台,打造世界先进制造业布局和国际一流的制造业发展环境高地。

兆易创新

主要产品为闪存芯片,半导体存储器领域领导企业。在本行业不断研发,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鹏鼎控股

是全球少数同时具备PCB产品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能力的厂商之一。参与先期产品开发与设计从,掌握市场趋势及新产品商机,准确把握未来的产品与技术方向。

这四个数字经济的龙头公司,在未来发展前景广阔,追股君非常看好。从月初,追股君就在持续跟踪数字经济板块,看中的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