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7只“军工+芯片”优质企业,备受外资青睐,建议珍藏

2022-07-06  今日头条  预判者
加入收藏

军工行业的长期成长具有高确定性,预计未来5-10年军工行业仍将保持较高增速,这是共识。在此背景下,军工电子作为武器装备产业链上游,其需求量将持续增长,军工电子元器件赛道将迎来长期投资机遇。

首先,从大方向来看,根据145规划和2035年目标纲要对国防所提出的要求,我国军工行业具备高景气,随着大批量武器的换装,军工企业利润在未来将加速释放,目前仅为起始阶段。

其次,我们需要结合企业预期利润,从估值的角度看一下目前股价是否过贵。再来决定是否符合投资预期!

中国股市:7只“军工+芯片”优质企业,备受外资青睐,建议珍藏

 

北方华创

亮点:国内主流高端电子工艺装备供应商

总股本: 5.27亿股,市净率: 9.01,每股资本公积金:25.85元

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基础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在电子工艺装备及电子元器件领域构建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建立了有竞争力的产品体系,打造了专业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形成了较强的核心竞争能力。

奥普光电

亮点:国防用光电测控仪器设备的生产企业,具备相关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资格

总股本: 2.40亿股,市净率: 4.46,每股资本公积金:1.23元

主要业务为光电测控仪器设备、新型医疗仪器、光学材料和光栅编码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中国股市:7只“军工+芯片”优质企业,备受外资青睐,建议珍藏

 

兴森科技

亮点:国内最大专业印制电路板样板生产商

总股本: 14.88亿股,市净率: 4.30,每股资本公积金:0.05元

司的主营业务是专注于线路板产业链,围绕PCB,半导体两大主线开展。公司的主要产品是PCB印制电路板、半导体测试板、IC封装基板。

苏试试验

亮点:中国仪器仪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致力于环境试验设备的研发和生产

总股本: 3.70亿股,市净率: 5.38,每股资本公积金:2.66元

公司致力于环境试验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环境与可靠性试验服务。主要产品设备制造、试验服务。2018年公司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中国股市:7只“军工+芯片”优质企业,备受外资青睐,建议珍藏

 

中瓷电子

亮点:公司电子陶瓷外壳类产品是高端半导体元器件中实现内部芯片与外部电路连接的重要桥梁

总股本: 2.09亿股,市净率: 13.65,每股资本公积金:4.73元

公司主营业务是电子陶瓷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广泛应用于光通信、无线通信、工业激光、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领域。

亚威股份

亮点:国内中高端金属成形机床领先企业

总股本: 5.57亿股,市净率: 2.28,每股资本公积金:1.09元

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三大板块:金属成形机床业务、激光加工装备业务、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业务。

中国股市:7只“军工+芯片”优质企业,备受外资青睐,建议珍藏

 

盛路通信

亮点:国内通信基站天线领域领先企业

总股本: 9.08亿股,市净率: 2.23,每股资本公积金:2.33元

公司主营业务微波器件、混合集成电路及相关组件、及复杂电磁环境下进行电子战的超宽带信号处理微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通信天线、射频设备、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