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最具投资价值的10只医药龙头股

2022-08-10    财神快到我家来
加入收藏

1、恒瑞医药

简介:创新药龙头,化学制药实力第一,最有机会挑战国际医药巨头。

估值:总市值2381.3亿,市净率6.57,TTM市盈率55.76,低于历史72%的时间,估值适中

 

2、智飞生物

简介:生物疫苗龙头企业,主营的人用疫苗为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估值:总市值1547.4亿,市净率7.9,TTM市盈率13.82,低于历史91%的时间,估值极低

 

3、片仔癀

简介:中华老字号,主要产品为片仔癀及其系列产品,被国内外中药界誉为“国宝名药”。

估值:总市值1788.2亿,市净率16.33,TTM市盈率69.98,低于历史20%的时间,估值偏高

 

4、迈瑞医疗

简介:医疗器械龙头企业,主要产品涵盖三大领域: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医学影像。

估值:总市值3637.1亿,市净率12.97,TTM市盈率43.34,低于历史74%的时间,估值适中

 

5、通策医疗

简介:口腔医疗龙头,公司目前拥有多家口腔医疗、健康生殖医疗机构。

估值:总市值477.7亿,市净率15.68,TTM市盈率67.78,低于历史38%的时间,估值适中

 

6、爱尔眼科

简介:眼科医院龙头,我国规模最大的眼科医疗机构,在全球范围内开设眼科医院及中心723家。

估值:总市值2135.5亿,市净率18.0,TTM市盈率87.16,低于历史25%的时间,估值适中

 

7、欧普康视

简介:公司主要产品为角膜塑形镜等硬性接触镜(隐形眼镜)以及配套护理产品,是全球颇具规模的角膜塑形镜研发与生产企业。

估值:总市值410.7亿,市净率10.64,TTM市盈率73.73,低于历史57%的时间,估值适中

 

8、药明康德

亮点:CRO龙头,全球领先的医药研发服务平台。

估值:总市值2772.1亿,市净率6.59,TTM市盈率39.28,低于历史93%的时间,估值极低

 

9、康龙化成

简介:国际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服务企业。

估值:总市值897.2亿,市净率8.97,TTM市盈率53.91,低于历史78%的时间,估值偏低

 

10、爱美客

简介:医疗美容行业龙头,是国内第一家取得相关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书的企业。

估值:总市值1257.1亿,市净率23.69,TTM市盈率117.8,低于历史73%的时间,估值偏低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