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虚拟现实迎风口,相关概念股摘要

2022-11-02    次新狙击手
加入收藏

 

内容生产商:

1、凡拓数创:文教休闲叠加虚拟现实,数字创意产品及数字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

2、风语筑:文教休闲叠加虚拟现实,数字文化展示体验系统的策划、设计、实施和维护服务。

3、恒信东方:文教休闲叠加虚拟现实,CG与VR内容生产、儿童产业链开发运营、LBE(Location Based Entertainment)城市新娱乐业务、互联网视频应用产品及服务、移动信息产品的销售与服务业务。

软件相关:

1、润和软件:向国内外客户提供以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基础的综合科技服务。

2、丝路视觉:从事以计算机图像技术为基础的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业务。

CG视觉场景综合服务:场景构建服 务(产品)

CG视觉场景综合服务:CG视觉数字 内容服务(产品)

CG动态视觉服务(产品)

3、诚迈科技: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链相关的软件外包服务、软件研发和销售。

硬件相关:

1、全志科技:智能应用处理器SoC、高性能模拟器件和无线互联芯片的研发与设计。

2、瀚博高新:半导体显示面板重要零部件背光显示模组一站式综合方案提供商,集光学设计、导光板设计、精密模具设计、整体结构设计和产品智能制造于一体。

3、达瑞电子:公司主要从事消费电子功能性和结构性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3C智能装配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租赁业务。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