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在苹果官网和在京东买苹果手机有什么区别吗?

2022-12-30    嘿哥哥科技
加入收藏

首先,苹果官网和京东是不同的两种渠道,苹果官网属于官方直营的,而某东属于第三方授权渠道,由苹果授权经销商供货。

其次是价格,一般情况下,苹果官网的价格是最高的,而某东上的iphone在一些营销活动时,会有几百块的优惠,因此价格会便宜一些。

最后就是售后不同,苹果官网上购买的iphone,是支持14天无理由退货的,即便是拆封、激活、使用过,也可以退货。但京东因为是第三方渠道,手机一旦拆封,不支持退货。


 

那么,怎么知道你在一些第三方渠道购买的iphone是不是全新机呢?

只需要查询序列号,就可以知道苹果设备是不是全新未激活的,序列号相当于是苹果设备的身份证号,可以查询出机器的激活日期,如果是未激活的,会显示“未激活,请先激活”,如果是已经激活过的,会显示具体的激活日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