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让 iPhone 在需要时自动开启“低电量模式”

2022-11-29  今日头条  手机数码姬
加入收藏

如果你发现 iphone 在使用一天后的晚些时候经常电量耗尽,可以开启“低电量模式”来延长 iPhone 的使用时间。

当 iPhone 电量降低至 20% 时,会提醒用户可以开启低电量模式。当然,你也可以随时手动打开 iPhone 低电量模式。只需要前往“设置”-“电池”,然后开启“低电量模式”即可。

不过,iPhone 还有更简单的自动开启“低电量模式”的方法。只需要通过“快捷指令”设置个人自动化即可实现。

以下是自动开启低电量模式的设置步骤:

1.在 iPhone 上打开“快捷指令”应用,然后点击屏幕底部的“自动化”标签页。

2.点击右上角的“+”号按钮,选择“创建个人自动化”。


 

3.向下滚动并选择“电池电量”。


 

4.在当前界面中,你可以拖动滑块自定义触发“低电量模式”的电池电量。例如设置为“低于 60%”,然后点击“下一步”。


 

5.点击“添加操作”。搜索“设置低电量模式”并从结果中选择,然后点击下一步。


 

6.要确保要确保自动化在后台运行,请关闭“运行前询问”旁边的开关,然后单击“完成”进行保存即可。


 

设置完成后,当你的 iPhone 达到或低于设置的电量数值时,就会自动启动“低电量模式”。

需要注意的是,开启低电量模式后,会减弱或影响以下功能:

iPhone 12 各款机型上的 5G(视频流播放除外)

自动锁定(默认为 30 秒)

显示屏亮度

显示屏采用了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的 iPhone 和 iPad 机型的显示屏刷新率(最高限制为 60 Hz)

部分视觉效果

iCloud 照片(暂停)

自动下载

电子邮件获取

后台 App 刷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