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OS你不知道的小功能

2022-11-22  今日头条  率真前言
加入收藏

IOS系统大家都不陌生,那么有很多的功能可能平时都不太会在意。

1蓝牙功能,从iOS15以后蓝牙功能有所不同,在控制中心蓝牙关闭时,系统设置里的蓝牙依然是开着的,只不过只能自动链接已保存的设备,陌生设备是查不到你的蓝牙的。


 

2Wi-Fi功能,在夜间关掉后,每天早上闹钟响后,无线局域网会自动为你打开。很方便。方便早上接收信息。晚上也不会吵到自己。


 

3睡眠模式打开闹钟设置休息时间和起床时间,每天会到时间提醒你该睡觉了.早上闹钟会准时响起。


 

4录屏功能,iphone的录屏功能也十分强大,但是他的分辨率是可以调节的,在系统设置-相机里就可以调节录制的帧率,可以省去很多的不必要的存储空间。也可以通过软件来提取声音,更加的缩小文件大小,而且声音也非常清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