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苹果Find My如何通过卫星分享位置

2022-11-16  IT之家  
加入收藏

苹果于今天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推出了通过卫星通信实现的紧急求助 SOS 服务。虽然这项功能是为了在真正紧急情况下使用,但苹果用户在断网的情况下也能和他人分享定位。

IT之家了解到,想要实现这项功能,需要运行 IOS 16.1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14 机型,在体验之前最好通过 “设置”->“常规”->“软件更新” 来更新你的设备,保持设备处于最新状态。此外使用过程中还需要断开蜂窝网络和 Wi-Fi 连接,这样该功能才会显示出来。

操作步骤如下

1。 在 iPhone 14 上打开 Find My 应用

2。 点击 Me 标签

3。 向上滑动,看到 “通过卫星定位”,然后点击发送我的位置

这样当你身处于户外没有网络信号的区域,通过这项功能可以及时的向家人、好友分享你的位置。除了紧急求救和 “找到我” 之外,iPhone 14 系列的卫星连接还能与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上的其它功能配合使用,包括碰撞检测和坠落检测。

请注意,苹果的卫星服务自 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激活开始免费提供两年。通过卫星紧急求救和通过卫星 Find My 的服务今天已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并将于 12 月在法国、德国、爱尔兰和英国推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