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hone14ProMax怎么修改时间字体

2022-10-17  今日头条  知不识
加入收藏

iphone14ProMax发布也有一段时间了,采用了最新的IOS16系统,虽然和Android操作逻辑上有很多区别,但功能上并没有太大区别。比如桌面时间字体。可以根据自己需要修改。

那么,iPhone14ProMax怎么修改时间字体呢?可能还有很多小伙伴不清楚,其实只需要几个步即可修改,一起跟着下面教程看看如何查看的吧。


 

品牌型号:iPhone 14 Pro Max

系统版本:IOS16

iPhone14ProMax修改时间字体方法讲解

1、选择墙纸

进入手机设置,点击【墙纸】(操作如下图所示)。


 

2、选择自定义

进入之后,点击锁定屏幕墙纸下方的【自定】选项(操作如下图所示)。


 

3、修改即可

进入之后,点击时间小组件即可修改字体和颜色(操作如下图所示)。


 

以上就是iPhone14ProMax怎么修改时间字体的方法介绍,希望能帮助到有同样需要的小伙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