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苹果良心发现?AppleCare+支持无限次使用,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2022-09-26    科技威力
加入收藏


 

文| 科技V力

随着iphone 14系列正式发布,许多买了首发版的用户都已经拿到手了,我相信大家都会和小编一样,买了一个新手机的时候,紧接着就是立马把手机壳钢化膜给买好,甚至有时候手机壳钢化膜这种保护手机的工具比手机还先拿到手。

因为不管是屏幕还是后背的钢化玻璃,价格都十分的高昂。例如最新的iPhone 14 Pro:电池748元、屏幕2698元、后置相机1748元、背面玻璃3598元。


 

不过,苹果官方又推出一个叫做AppleCare+的服务。AppleCare+是苹果推出的一项售后服务计划,大多数苹果旗下的产品都可以通过购买该服务的方式,延长设备的售后服务时间,并获得一定次数的保修服务。

然而,在今年的9月7日苹果官方更新了该服务的维修细则,将一年只提供两次的意外损坏服务,修改为“不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不过仍要收取每次的设备服务费。


 

AppleCare+和AppleCare的区别


 

AppleCare是苹果的保修计划条款。每台 Apple 设备都提供免费的 AppleCare 保修服务和电话/聊天支持,保修期通常为一年,电话支持为 90 天,不提供意外损坏保修服务

而AppleCare+将保修两年,专家电话支持也是两年,并且无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以iPhone产品线为例: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188元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意外损坏,则收取628元的服务费。

什么用户需要购买AppleCare+?


 

其实,AppleCare+服务适合全体用户购买,在手机不小心摔到地上屏幕或者后被钢化膜碎了的时候,去维修的价格肯定要上千元,如果一不小心里面还有别的零件损坏的情况下,维修的价格会更高。


 

以 iPhone 14 为例,如果屏幕不小心摔碎了,购买了AppleCare+服务的话,只需要1498+188元=1686元就能够拿到和摔倒前一样的手机。如果没有买AppleCare+的话,就需要2698元去维修。

对比来看还是优惠了很多的,所以有条件的情况下还是建议用户购买AppleCare+服务的。


 

一定要在购买产品时买AppleCare+吗?

一般来说,在拿到产品激活之后,在“设置”中会提示还剩下多少天可以添加AppleCare+保障。如果是符合条件的话,可以直接在设备上AppleCare+服务。

不过在购买的时候需要在相关的设备上进行诊断测试,以确保产品的工作状态是良好的。

并且,AppleCare+服务的保障时间是从购买设备的那天算起,不会因为延迟购买而得到延期的服务。


 

不过,如果是过了期限之后才想购买的情况下,可以在购买设备一年之内带去授权点检查,在技术人员检查之后允许的话,也是可以注册购买AppleCare+服务的。

最后,对于购买AppleCare+这一项服务,小编认为修改之后的无限次数使用保障是比较好的,没有了限制性的条件,购买了之后使用更大胆放心。

不过,是否需要购买AppleCare+服务主要是取决于个人对资金预算和碎屏、进水等意外事件的风险评估。#我在头条搞创作第二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