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hone iOS16正式版7个你不知道的设置 提升流畅度

2022-09-19  今日头条  3C生活日常
加入收藏

相信很多友友们都已经升级了IOS 16正式版,有的同学感觉很好用,有的同学感觉手机卡顿、发热、续航下降(建议这种情况的同学采用DFU刷机,亲测发热、续航回归正常),今天我们就来分享10个iOS16一定要做的设置,进一步提升使用手机的爽快感。

 

1、开启“键盘反馈” ,键盘终于可以震动了

设置 - 声音与触感 - 键盘反馈 - 打开“触感”

开启触感后,你每次点击“输入法键盘”都会有轻微的反馈,当你习惯后你会感觉到手机更加具有灵性。当然,如果不习惯打字有声音,也可以在这里关闭键盘声音。

设置 - 声音与触感

在“声音与触感”页面,也可以对静音模式设置打开或关闭触感反馈。

2、备忘录密码设置与网页收藏

 

备忘录密码新增“使用设备密码”,怕忘记备忘录密码,可以设置使用面容ID或手机解锁密

快速备忘录与Safari浏览器

 

在用Safari浏览器浏览网页时,又看到想要先收藏,后期在整理的页面,可以点击分享添加到快速备忘录,等下次再打开网页时,备忘录也会以小标签的形式出现,可以缩小也可以进行移动。

 

3、邮件延时发送

设置 - 邮件 - 下滑“撤销发送延迟”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在邮件发送出去的几秒内,想撤回邮件进行重新修改。现在苹果手机自带的“邮件”中,新增了“撤销发送延迟”,最高支持30秒。这样在写好邮件发送出去,又反悔了就可以马上进行取消发送。

设置 - 邮件

想要更方便的话,也可以开启“删除之前先询问”和“隐私保护”,这样就不用担心误删了重要邮件和邮件的信息安全问题。

4、耳机或扬声器播报应用程序通知和自动发送信息

设置 - Siri与搜索 - 播报通知

开车或运动时不方便看手机,只需佩戴好“耳机”,打开要播放通知的应用程序,在新的消息进来时耳机就会进行语音播报。

想要通过Siri不朗读回复内容直接发送,可以开启“无需确认回复”

设置 - Siri与搜索 - 自动发送信息

也可以开启“自动发送消息”,只需发出指令,Siri就能完成任务。

5、防止误触挂断电话

设置 - 辅助功能 - 触控 - 打开“防止锁定结束通话”

开启“防止锁定结束通话”后,就不用担心因为误触把老婆、女友的电话给挂断了。

码。

6、共享专注模式

设置 - 专注模式 - 专注状态

可以选择某个或某几个专注模式分享到其他设备。

如果想通过扬声器播报通知,也可以在设置 - 辅助功能 - Siri - 滑到最底下,开启“通过扬声器播报通知”

设置 - 辅助功能 - Siri - 滑到最底下,开启“通过扬声器播报通知”

7、通知显示方式、定时推送摘要

设置 - 通知

如果不习惯iOS 16通知叠放在屏幕最下方,可以选择“列表”回到原来的显示方式。如果你觉得太多通知过于烦人,也可以设置“定时推送摘要”,就可以在固定时间查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