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分享iPhone新系统的新功能

2022-10-28  搜狐号  职场工具指南
加入收藏

升级方法:打开iphone的“设置”-“通用”-“软件更新”,点击下载安装新版IOS16.1。

1.电池图标百分比

iOS16增加了电池百分比,但是支持的机型太少了。iOS16.1正式版新增:iPhoneXR、11、12mini、13mimi,这四种机型,还可以开启电量百分比。

并且开启电量百分比后,电源图标也发生了变化。不再总是充满电,终于可以实时显示剩余电量。

2.iCloud 共享相册

iOS16.1还推出了共享图库功能,您可以和其他5个人一起管理和维护您的图库。所有成员都可以从共享图库中添加、编辑和删除照片和视频。

此外,在拍照时,您可以手动选择保存到“个人图库”或“共享图库”。如果您的画廊成员在附近时仍然可以被检测到,请直接通过蓝牙与他们分享拍摄的照片。

3.锁屏自定义壁纸

iPhone升级到iOS 16.1正式版后,我们可以在锁屏界面直接长按更换壁纸,或者进入“设置”-“壁纸”直接切换、编辑、添加壁纸,也就是使用更方便。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