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hone13手机怎么给微信视频开启美颜

2022-10-19    知不识
加入收藏

现在很多视频都有美颜功能,或许到多少数糟老爷们觉得这个功能可有可无,但对女性来说简直是神一样的功能,这样就无论何时都能展示出自己美美的一面了。

那么,iphone13手机怎么给微信视频开启美颜呢?可能还有很多小伙伴不清楚,其实只需要几个步即可使用,一起跟着下面教程看看如何查看的吧。

 

品牌型号:iPhone 13

系统版本:IOS16

iPhone13手机给微信视频开启美颜功能教程

第一步:在使用微信视频通话时,下拉出苹果13手机的控制中心,选择并点击视频效果(如下面图片所示)。

 

第二步:进入此页面之后,选择并点击人像模式图标,等图标从灰色变成蓝色即可开启(如下面图片所示)。

 

以上就是iPhone13手机怎么给微信视频开启美颜的方法介绍,希望能帮助到有同样需要的小伙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