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hone14 pro 蜂窝网络无信号,真正解决方法

2022-11-23  今日头条  煒86886
加入收藏

拿到14pro已有两个月,之前觉得说iphone信号不好觉得是无脑黑,因为用了六代iPhone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信号的问题。

直到14pro在外面付款时一直显示信号满格,就是连不上时,才发现传说中的“玄学”问题终于被我遇上了。

 

 

然后我在网上查询相关信息后,对一切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整体并进行十天的测试结论如下:

一,飞行模式(测试无用,还是连接不上。)

二,关机重启(每次我都是这样才能恢复蜂窝网络,但是这样的方式太耽误时间,是很多场景下会抓狂,想想你在停车场排队缴费,后面滴滴滴,你在重启手机…)

三,设置里“还原网络设置”(亲测和重启差不多,还原后还会间歇性遇到蜂窝连不上的问题。)

四,更换手机卡及换卡槽(我更换了手机卡并对调了卡槽,还分别插单卡用排除法测试,结论是和卡和卡槽都没关系。)

五,和苹果官方高级技术顾问的交流了(实在没办法了求助官方高级技术顾问,顾问和我远程观看我的设置并详细询问了一些问题后,含蓄的表示确实可能是玄学的问题,只能等待下次大版本更新看看是否能解决问题,并给我留下信箱让我有什么进展或者别的问题随时可以联系他,虽然没有解决我的问题,但是对他们的服务态度我还是认可的。)

 

作为资深强迫症患者,我天天被这个问题折磨,静下心来想了想似乎每次出现蜂窝网络连接不上,好像都是在无线wifi和蜂窝过度的时候出现的。为了验证我的想法,每次出门我都先关闭WiFi,直接使用蜂窝网络,在WiFi环境里我就不打开蜂窝网络,这样操作以后,已经整整六天没有遇到蜂窝网络断流的问题了!!

现在这样的操作是不是目前根治蜂窝网络连不上的方法,我还不敢断言,但是个人判断的话觉得还是可以的,因为之前我几乎每天都会遇到。大家有类似的问题,可以用我这个方法试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