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AirPods如何延长电池寿命 延长耳机电池技巧

2022-11-14    搞趣网
加入收藏

相比起手机大家对AirPods的电池寿命就显得不那么在意,其实AirPods的电池寿命大约在两年多左右,那么要如何延长其电池寿命呢?下面就来分享几个技巧给大家。

1. AirPods 没用时放入充电盒内

要养成一个良好习惯,当 AirPods 没有使用时,就要随手放回充电盒内,不要将 AirPods 随手放在口袋或桌上,确保蓝牙耳机随时都在饱电状态,防止蓝牙耳机会持续在消耗电力,导致电池健康度急速下降,维持随手放入AirPods充电盒能避免耳机弄丢损坏外,还能延长 AirPods 电池寿命。

2. 减少反覆开阖AirPods充电盒盖子

平常很无聊都会随手掀开和关闭 AirPods 充电盒盖子,听开合声感觉超治愈,这种坏习惯一定要改掉,苹果就曾警告过,反覆打开和关闭 AirPods 充电盒盖子会造成电池消耗更快,实际上这是有理由的,毕竟 AirPods 掀开盖子后就会发送讯号到 Apple 设备上,持续开关反而会导致 AirPods 耗电,也会让电池消耗更快,只有在需要时用再打开充电盒会比较好。

3. 不要长时间戴AirPods单耳

要是习惯都只戴 AirPods 单耳,而不是同时配带左右两耳,反而会容易导致其中一耳电力消耗更快,甚至会导致单耳音效体验不佳,要是因工作或安全需求,可以透过 AirPods 左右耳轮流戴,能避免后续配戴时会发现左右耳电力消耗速度明显不同。

4. 避免高温环境

AirPods 同样是采用锂电池技术,也不会有电池记忆效应,与 iphone电池保养方式相同,存在天气冷掉电快,要是长期在35度高温环境使用,会造成AirPods电池寿命变短、耗电速度也会变得更明显问题。

建议 AirPods 没用时,避免放在高温环境或阳光会直射地方,放在抽屉或阳光照射不到地方,对电池会更好。

5. 调整适合音量大小

要让 AirPods 电池续航力更常,音量也要特别注意,不要将音乐音量调整太高,能够延长 AirPods 续航时间外,还能保护听力。

不管是 AirPods 或其他蓝牙耳机音量过高,都会导致要耗费更多电力才能推动声音,建议可以搭配降低高音量「听力」功能来侦测,能够知道当前耳机音量分贝,也能避免音量调整过高导致听力永久受损。

6. 打开AirPods最佳化电池充电最设定

想要延长 AirPods 电池寿命,要记得将「AirPods最佳化电池充电」功能开启,能够让 iPhone 和 AirPods 会自动学习用户充电习惯,就算无时无刻都替 AirPods 充电也不会有任何影响,能借助 AirPods 最佳化电池充电自动将电力限制在 80% ,直到要使用前就会将电力充满 100% 电力。

7. 避免电量低于20%

要是 AirPods 电池低于20%,也会造成锂电池永久性伤害,反而导致电池寿命会提早老化,可以注意 AirPods 电量达到 20%、10%、5% ,iPhone 或 iPad 设备就会收到 AirPods 低电量提醒通知,建议电量达到 20% 就立即放回AirPods充电盒充电,才能避免电池老化。

8. 重新校准 AirPods 电池

过去也有网友实测发现通过重置、放电和充电三种组合方式来重新校准 AirPods 电池寿命测量系统,让原本只能拥有1.5小时续航力,变成可以恢复到3小时至3.5小时的电池续行,甚至还改善 AirPods 单耳会出现电池消耗过快问题,现在也变的非常平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