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iPhone电池有必要换原装吗

2023-01-03    张哥侃数码
加入收藏


1:有钱就换,不过500真不便宜,反正我是打算买个二百上下的第三方找人换。

2:官方的贵不是没有道理的,如果手机还打算用比较久的话还是建议原装。

3:不玩游戏就别换,随用随冲就是了。500多,之前看了B站一个视频,换了之后确实强了不少,但是成本过高,那个人用的是X。

4:有必要,原装的可以800-1000次充放电,第三方的五百次,价格算下来差不多。


来说说我的建议,首先要看你这个手机打算再用多长时间,要是打算再用两年,趁早去换电池。
至于第三方还是官方,看个人的消费观念了。图便宜就换第三方,一百来块钱就能换,但是缺点很明显一是电池不如原装抗用,二是电池健康度就不显示了,一直显示维修。


我个人建议换官方的,519块钱虽然贵,但是保质保量心里踏实,而且现在苹果官方授权售后某邦经常搞活动,优惠下来400左右就能换,跟官方没有任何区别。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