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TIKTOK跨境电商直播的现状

2022-11-15    杨洋聊娱乐
加入收藏

在海外,TikTok 电商已经成为了当前最热门的平台,不过相较于咱们某音的发展呢,TikTok 还是在摸索阶段,不是成熟的阶段。很多直播都不够专业且显得很业余。从直播装备来看 就是很稚嫩的直播途径。而且海内外消费市场的差异,也造成了 TikTok 在直播带货业务上的发展困境。如果你还是觉得无法理解的话,请看完这篇文章。


 

TikTok 在海外在一定程度上也取得了成功,很多数据显示的都是前几名。和很多成熟的应用软件都并排甚至超越。简直就是成为了 User time killer。但tiktok的商业化道路和直播还是在摸索。所以今年还推出了年末大促的全球活动。

本文将解析中国的跨境电商直播发展的现状和未来的机遇,帮助品牌以及相关产业从业者,洞悉全球趋势,把握先机。

直播的电商产业链主要由供给端(商品供给+内容供给)、平台端(渠道)和消费者(需求端)构成。供给端是最大的一部分。想要在tiktok上立足的话就要以“兴趣电商”为核心的。2018年起,中国直播电商成为了巨大的行业风口,2019年头部kol的蹿火进一步催化直播电商发展,2020年,疫情催化“宅经济”火热,激发了直播电商的活力。2021年,去头部主播的潮流下,品牌自播、中小主播带货迎来发展元年。所以某节某跳动把tiktok的直播业务开始带热,想要让海外的电商环境通过直播来加热,和国内一样发展起来。电商直播可以发展驱动,提高技术进步,让供给与需求端获得帮助。


 

为什么要提高技术进步呢?

技术进步可以为直播电商的兴起和发展做铺垫,供给端需求端,为直播电商持续扩张提供原动力。TK==加==速==器可以为tiktok的站内直播的网络连接排忧解难。一人一址,独==享==IP。安全稳定,避==免=IP=连=排=坐。

TIKTOK的直播模式就是新环境下的营销,是传统电商在媒介技术动态演变下的发展结果,更是消费升级的核心体现。可以实现更加丰富、立体的商品展现模式、更加及时的互动效果等多方面的优势,实现“人找货”到“货找人”的转变。

Tiktok的直播是很被看好的,在Tiktok的站内直播不仅丰富了平台原有的商业生态,还拓宽了营收增长的空间。所以在国内做跨境电商其实是有一定的优势,搬运一些比较有意义的账号,在国内的生产成本也低,收入是美金和英镑就很nice!!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