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做抖音小店有哪些免费流量?

2022-11-21    昀见思博
加入收藏

如果你想在抖音上获得更多的浏览量,从抖音账号上获得更多的粉丝和关注,你需要掌握一些操作方法和技巧,其中一些可以免费获得更多的浏览量。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操作。下面跟着昀见思博小编来看看吧!

一、作品封面的选择

尽量选择能引起别人注意的封面,让更多的朋友点进你的视频,看到你的视频。太普通的封面在很多作品里都可能被观众溜,更别说双击评论分享了,所以说一个好的封面尤为重要。

第二、关于作品的选择

首先,必须是原视频,不能违规。抖音不允许转载别人的作品,这也是对别人的不尊重。如何挑选好的作品?边肖觉得最好拍一些有创意、有特色、有共鸣的东西,让别人看到不一样的东西,和你互动或者和你合拍,有很大概率提升人气。

三、发送作品的时间

事实上,抖音每天都要工作、吃饭和睡觉,所以在人数最多的抖音发布作品最容易增加浏览量。边肖认为以下时间段是最好的。早上8-9点,我们刚开始工作,但可能没事会看一些短视频。下午12-13点,可能会吃个饭,休息一下。晚上19-20点,我们该做的基本做完了,这就是流量高峰期了。

四、与作品相匹配的词语

文字很重要。小编建议尽量使用一些疑问句,可以引起抖友的共鸣,乐于评论你的作品,甚至关注你。当然这个一定要灵活,最好和你发布的视频相关,这样会大大增加作品受欢迎的概率。

在抖音,仍然有很多方法可以增加互联网上的免费浏览量。普通短视频创作者要想获得更多的播放量,需要掌握这些免费流量密码。本来抖音互联网上的短视频只有进入更高的流量池才能获得更高的播放量,所以赶紧做起来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