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账号正常播放量是多少

2022-11-01  网易号  电商小星人
加入收藏

抖音账号的账号类型有正常号、僵尸号、潜力号、优质账号。不同的账号类型一般情况上就算发一样的内容也是会获得不同的播放量的。正常播放量是在哪个位置。

1、正常账号的播放量

正常账号的播放量,发布了一条作品后,平台给到的第一波流量大致在五百左右,如果这五百个播放量表现出来的数据是比较好的,那么平台后面还会持续推流,如果这个内容普通,差不错就是五百左右的播放量了。

2、僵尸号的播放量

僵尸号发布的作品都是会限流的,甚至平台都不会给流量,如果你的账号播放量持续发了好几条都没有超过300条,你可以考虑到你的账号是僵尸号了,这时候可以弃号了。

3、潜力号的播放量

潜力号推荐的流量肯定比正常账号的流量还要高,这样的账号一般都是在500以上的,这样的账号如果发布的作品也是比较有创意的,内容比较好,就很容易上热门了。

4、优质号的播放量

这种类型的账号只要发布的作品质量不是很差,就算是发布一个普通的作品,也会有一万的播放量。如果这类账号的内容优质一些上热门就很容易了。

如果我们的账号是僵尸号,那么就需要尽快弃号重新注册,如果是正常账号或是潜力号,那么就需要做好日常的运维,不违规,多发些优质短视频,提升账号的等级,如果你的账号是优质账号,那么上热门就很容易了,轻松变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