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小程序怎么开通?教你三个步骤!

2022-11-01    河南省小薇薇科技
加入收藏

最近有朋友问我:抖音小程序怎么开通?

微信小程序火爆之后,抖音也推出了自己的小程序,只是在前两年内测阶段没有完全开放给第三方开发公司,抖音小程序对第三方开发公司的包容性也没那么强,但是随着抖音电商的崛起,很多商家也看到了抖音小程序的商机,所以最近咨询开发抖音小程序的客户越来越多,所以今天我在这里讲一下。

其实我们都经常接触到抖音小程序,只是我们不了解或者说没有留意罢了,比如视频跟文案中间挂的链接,其实那个就是抖音小程序,比如那些什么测命运、测生肖、测爱情、测一下你另一半长什么样的等等测试类小程序,还有一类是抖音小游戏,这些全部都是抖音小程序的推广。

那么,如何开通抖音小程序呢?开通抖音小程序只要三个步骤!

第一步:搜索抖音小程序,进入开发者平台,在抖音开发者平台创建抖音小程序的名字,只要名字不重复就可以。

要注意的是,认证分为两种:企业认证,个人认证,区别在于涉及到支付的都必须进行企业认证,另外企业认证需要缴纳300块钱的认证费。当然,如果你只是想做一个抖音小程序用于展示自己的产品,可以选择个人开发者。但是申请的时候最好选择企业,否则以后是没有办法增加在线支付功能的。

还有就是支付认证的时候啊,建议选择支付宝扫脸认证,支付宝扫脸几乎可以秒过。

第二步:抖音小程序注册完成并认证通过后,下载一个抖音小程序开发的工具,就可以进行开发了,把开发的小程序上传到抖音平台,然后审核通过就可以了。这一步,对于新手来说是无法完成的,除非你是程序员,拥有比较扎实的基本功,否则只能找开发公司进行开发。

第三步:申请小程序评级,将开发好的代码提交给小程序官方审核。由于抖音小程序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啊,很多行业提交的代码都会被频频驳回,只有评级达到a级才有短视频挂载能力,申请通过后可以发布上线属于自己的抖音小程序了。

总的来讲啊,抖音小程序和微信小程序差不多,但是现阶段抖音小程序审核比微信小程序稍微严格一点。

如果您喜欢我分享的内容,请您点一个关注。如果您有其他看法,欢迎评论分享~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