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小店与账号之间的关系

2022-10-29  网易号  电商小星人
加入收藏

1、抖音小店与抖音账号的关系

开抖音小店后是需要去绑定一个抖音官方账号的,绑定的账号也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抖音的官方账号,一种是抖音的授权账号,绑定官方账号,这个账号是需要进行实名认证的,这个账号不一定必须是入驻人法人的账号。绑定成功的官方账号是可以自动开通橱窗小黄车带货的。授权账号就是绑定的字节跳动旗下的西瓜、火山这些账号,可以同步发布,扩大商品的曝光。

2、店铺授权账号绑定要求

店铺需要绑定第三方授权号,对店铺以及账号本身都是有要求的。

店铺要求:店铺的体验分需要达到4分及以上。

账号要求:粉丝量达到1000人及以上。

3、抖音官方号与授权号的区别?

如果你的账号是官方号,那么自动开通商品分享功能,商家可以自己带货,自播。、

开通授权号就需要店铺经营一段时间后,你的店铺体验分达到要求后再去绑定授权号,一般来说,自己家的主播是比较多的,才会去开通这个授权号带货。这样多个账号给自己家的抖音小店带货,将会发生意想不到的结果。

4、没有粉丝可以开抖音小店吗?

能不能开抖音小店跟你的账号有多少粉丝是没有关系的,就算是你的账号0粉丝也是可以去开抖音小店的。

5、开抖音小店的要求?

有效期大于三个月的营业执照、身份信息、准备店铺logo、保证金、品牌/商品资质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