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视频怎样提高播放量?教你3个抖音大V都在用的快速涨流量技巧

2022-10-26    天天讲故事
加入收藏

现如今自媒体平台多种多样,但要说哪个短视频平台最火热,自然是非抖音平台莫属。虽然抖音的建立时间比其他时间都要短,但是抖音可以说是一个出道即巅峰的存在,2018年甚至是抖音的天下。因此,许多小伙伴看准热度,进军抖音市场。但是许多小伙伴在抖音的发展并不好,账号流量远远达不到以前的水平,甚至是开始抓不住抖音的热点话题,流量低就算了,话题度也比别人低很多。

但是各位小伙伴们不要灰心,抖音虽然以视频为主,创作形式和以前有所区别,但是大的方向套路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只要摸清其中的门道是一定能获得流量,所以今天融媒宝就教大家如何提高抖音播放量,小伙伴们一起来学习吧!

抖音有一个其他平台无法比拟的点,就是在抖音上你的定位可以不断更换,直到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细心的小伙伴不难发现,有的抖音大V很久之前的视频如果还在的话,那么之前视频的定位风格一定和现在是有很大差距的。这就是抖音更新频率快的体现所在,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

很多抖音大V都是一夜爆火,因为他们的某个视频正好成为人们的笑点、痛点,接着播放量越来越高,推送次数越来越多,博主账号一夜间涨粉上百万,这都是很常见的。所以小伙伴们在选择定位时可以从当前热点考虑,这样成功的可能性会更高。

抖音的内容创作可以是任何点,热门也好,冷门也罢,但都要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这个创作领域点必须能一直深挖下去,从而保证抖音视频的更新频率,否则的话就会面临断更或者是频繁的更换领域定位。这里要注意的一个点是,千万不能想着靠花钱来买流量,如果是对定位的首发视频需要流量支撑的时候可以考虑操作一下,但不能长久于此。

因为这样虽然可以增加粉丝和视频播放量,但是你的粉丝都是僵尸粉,抖音的粉丝和视频播放量并不能收益,变现靠的是推广或者是带货,而且这样会麻痹自己,误以为自己的流量很高。这是一个完全错误的方法,小伙伴们千万不能这样做。

如果小伙伴们找不到热点话题创作可以尝试通过融媒宝这款工具,对全平台的热点话题综合分析,平台虽不同但是热点是相通的,甚至是还能通过多平台发布作品达到一个引流的效果,这样就很容易制作出一个爆款视频。

抖音的表达形式不同,它是可以第一时间同时看到标题和作品的,所以这个时候更需要的是标题的引导性而不是吸引力。比如发布一段舞蹈动作类视频,标题可以设置成“盘点一下刚才我一共做了几个怎么样怎么样的动作”等等,这样用户就会带着目的去看这个视频,不仅提高了视频的浏览量还保证了视频的完播率,因为用户必须看到最后才能准确回答你的问题。所以这样一个简单的标题引导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小伙伴们要认真锤炼标题,不能掉以轻心。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结束了,咱们下期再见吧,拜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