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小店精细化运营保姆级教程分享!

2022-10-31    人间慌糖
加入收藏

最近有很多一直在做抖音店铺的粉丝说,他们的店铺不下单,或者点了几次就没流量了。他们问我怎么经营抖店。

今天我就给大家详细讲一下抖音小店无货源模式如何细化操作,主要从四个方面来讲。建议先收藏,再慢慢看。

一、店铺体验点。

体验的高低直接决定了你的产品能获得多少自然流量,主播达人是否愿意接你的产品。

影响店铺体验评分的因素有很多,主要的不外乎三点,商品评价,物流时效,客服响应速度。前期新店怎么样?其实这三点只要你用心,都是很容易保持的。

这应该作为一个重心来做,不应该当真。

第二,商品数量。

以前的店只有十几个,几十个产品。别说你是采购公司,好吗。

精细化运营虽然追求的是少部分产品,但这是你的店铺建好之后优化的结果。在新店期间,产品的数量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刚开店要上架100多个产品,200多个产品来测试你的店更适合哪些属性,方便你后续优化。

第三,产品评价。

抖音的小店和淘电商有什么大的区别?就是店铺没有所谓的默认好评机制,差评对店铺影响很大。

在前期挑选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品控问题,同时客服工作也不能马虎。必要的话可以用催评的方式来提升店铺的整体评价。

第四,主播有才华。

目前抖音小店的主流流量入口只有两个,一个是猜你喜欢的流量,一个是官方大力提倡和支持的直播间人流量。

想要店铺腾飞,有足够的流量订单转化,主播们的资源掌控非常重要。

学会主动接触主播达人。感觉不像新店。如果你没有销售基础,就放弃这部分流量。关于主播的沟通技巧,我总结了十几套说话技巧。相信看完他们合作的成功率会大大提高。

以上四个方面,只要你控制好,都是精细化运营的抖音小店。店铺爆了就轻松省力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