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TikTok美国跨境小店怎么开通?

2022-10-31    妮妮爱吃鱼cc
加入收藏

TikTok已经成为在美国和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视频共享应用程序。截至今年4月,该应用程序在美国拥有1.365亿用户。如果美国小店全面开放,对于跨境卖家来说一定会是一个巨大的红利期。

TikTok正在寻求建立一个“国际电子商务履约系统”,包括国际仓储、清关和供应链系统,以支持美国国内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子商务。该系统最终将执行包裹合并,同时包括跨仓库的库存移动,并管理免费退货。目前TikTok美国跨境小店还在内邀阶段薇嘉hs--cm-887-7--66字母和数字加起来开通第一波美国小店。

TikTok小店对卖家资质有什么要求:

针对跨境卖家

(1)主体必须是公司

(2)提供中国大陆有效的营业执照;

(3)提供与营业执照上的法人信息一致的法人护照/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TikTok美国小店需要满足基础条件:

1:自有英国定邀(邀请码开通的)店铺

2:英国店铺无违规记录

3:英国店铺近30天内每周销售额大于1500美元

2021年,tiktok相继开通了印尼和 英国小店,到2022年上半年印尼月均GMV破2亿美元,4月份,tiktok相继开通泰国,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本土与跨境商家入驻,随即便掀起了掘金东南亚的热潮。tiktok在2023年-2027年的规划中,美国市场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

TikTok 美国小店,这种是属于TikTok体系里面的,用TikTok小店后台登录(有US 美国区),可以绑定5个美国 TikTok账号,收款是走TikTok体系回款(派

安盈),属于全闭环店铺!

TikTok小店的优势:

1、TikTok作为一个日活跃量超5亿且保持急速增长趋势的流量渠道,后续用户习惯养成后,转化不容小觑;即使在现在,这也是一条非常理想的流量渠道;

2、通过短视频、直播直接激发用户购买兴趣,消费转化链路大大缩短;

3、根据国内抖音小店的趋势,TikTok官方后期一定会大量扶持拥有小店资质的TikToki商家用户,并且很有可能和国内一样有非常精准的人群可供广告投放;

4、入驻门槛降低,前期费用非常少,只要资料齐全,准备充足很容易审核通过(国内抖音小店目前要交不小一笔的保证金);

5、可以利用TikTok官方的营销联盟系统,对接目前的品类以及粉丝画像较为精准的达人进行合作,实现流量种草双赢;

6、目前针对没有英国海外仓的商家,TikTok官方在国内有多家授权合作的物流商,直接上门揽件;

7、客单价低于135英镑的产品不强制填写VAT号,系统会自动核算直接扣减代缴税费,非常方便;

8、不仅能在TikTok小店上转化,还能将流量引到独立站上,转化用户沉淀私域流量,紧跟数字营销的步伐;

9、商家后台操作界面完全中文化,不需要担心懂不懂英文;

10、国外对商家客服及时回复的要求没那么高,这可以减轻商家前期压力。

TikTok将在在美国打造“履约中心”

TikTok 正在学习亚马逊FBA经验,为TikTok Shop在美国建立在线履约中心做准备。

TikTok最近的职位招聘引发了行业高度关注。该公司在一份招聘资料中写道:“通过提供仓储、配送和退换货服务,我们能够帮助卖家提高运营能力和效率,为买家提供满意的购物体验,并确保TikTok Shop的快速可持续发展”。

TikTok正在寻求建立一个“国际电子商务履约系统”,包括国际仓储、清关和供应链系统,以支持美国国内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子商务。该系统最终将执行包裹合并,同时包括跨仓库的库存移动,并管理免费退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