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抖音变现的5个方法,最后一个不需要粉丝也能做

2022-11-20  搜狐号  尚讯文化传媒
加入收藏

抖音作为一个日活量8亿的短视频休闲平台,不仅能让用户在上面欣赏视频,还能让用户利用抖音获得变现,抓住了抖音变现方式的一些网红大v已经超过了很多上班族一辈子的打工收益。如果你也想知道抖音变现的方式,一定要读完合肥尚讯文化给大家推荐的五个方法,最后一个方法不用粉丝也能做。

1、接广告变现

如果你的抖音账号粉丝比较多,流量很大,就会有商家来找你合作,让你帮他们推荐产品,你可以从中获得广告费。但是这个更需要你有一定的创作能力,比如说带美妆广告,首先你得是个美妆博主吧。

2、卖号变现

如果你的抖音账号粉丝比较多,是具有一定价值的,那么你的这个账号本身就很值钱了,可以卖给一些想要收购账号的人。

3、橱窗变现

如果你的抖音账号粉丝达到1000个,并且发布了10个以上的视频,就可以开通抖音橱窗,可以把商品的链接放到橱窗里面,如果有用户购买的话,就可以获得商家给的佣金,这个商品链接可以来自各个电商平台。

4、直播变现

如果你的抖音账号有不错的粉丝量,你也会那么一点才艺,可以选择开直播,跳跳舞,唱唱歌,打打游戏,或者是做个什么咨询之类的,是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的。

5、抖音小店

如果说以上的四个办法都要有粉丝基础,那么华霖知远现在给大家说的这个办法就是不用粉丝也能做的,是的,开通抖音小店。就像淘宝拼多多一样的店铺,只不过抖店是抖音官方的店铺,它不需要你有粉丝,也不需要你拍短视频,不需要你直播,只需要你有营业执照,然后去申请开店就可以,抖店打破了传统的电商模式,以消费者的兴趣来促进购物的兴趣电商,并且抖店从2020年才开始出现,现在正处于风口期,如果现在入驻抖店,就相当于第一批入住淘宝的人,会享受到相当不错的红利。

俗话说,没有变现的抖音号都是失败的账号,华霖知远建议如果你也想在抖音获得额外收入,那就赶紧做起来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