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不知道如何选风衣?学会这几个技巧,秋冬就能有型又时髦温暖

2022-10-03    寻妄说历史
加入收藏

风衣是秋季很受欢迎的单品。首先,他在风格上很漂亮。裤子和裙子搭配也很合适。第二件风衣看起来特别有魅力,但有些女人在选择风衣时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然后seven教你如何选择风衣。

第一个是肩膀窄的姑娘。选择没有肩部装饰的风衣会显得很皱,我们的肩膀也会有光滑的感觉。所以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有肩章的款式,但是肩膀好像满了吗?

如果是上半身比较瘦,胸不大的女孩子,可以选择有大枪挡的款式,胸前的枪挡比较比赛,上半身看起来更饱满,胸前有枪挡,后面还有带雨滴的款式,这种款式最适合苗条的女孩子们。

如果是上半身比较胖的女孩子,请不要选择有枪膜或雨丝的款式。因为上身会显得格外肥大。特别简洁、没有多余装饰的风衣最适合上身丰满的妹妹们。

个子矮的姑娘最好不要选择袖子太长的风衣。因为本来个子就小。袖子太长,小孩子很容易给人偷大人衣服的感觉。所以这个时候选择9分袖或7分袖是最合适的。

在选择适合自己的风衣时,除了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款式外,颜色也很重要。如果选择正确的颜色,肤色和气质会大大提高。如果选错了,绝对是灾难现场啊!

如果你是肤色比较白的女人,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白色、黑色、黄色,只要你喜欢,任何颜色都可以试试。如果肤色暗,最好的选择是米色衣服。因为本身的颜色比较亮,所以穿在身上的时候,你的肤色也会亮很多。

我们穿风衣的时候怎么搭配才能让人们看起来更有魅力?首先最常见的搭配是连衣裙。如果您觉得只搭配一件连衣裙很单调,可以选择很相配的格子围巾。拼了这全身,绝对能让你成为气场完全开放的女王。

除了搭配连衣裙外,黑色裤子和条纹下摆也是非常好的选择。条纹看起来苗条,所以特别紧密的细条纹在视觉上瘦7 ~ 8斤绝对不是问题。

想追求有层次感的搭配吗?那么,请折叠外套试穿一下。特别苗条的小姐,请在苗条的基础上,在意见棒球外套上再穿一件风衣。看起来很简单,但可以穿出时尚的大片感觉。大卫亚设,Northern Exposure当然,这种穿衣方法仅限于比较瘦的弟弟们。如果你属于比较丰满的那一类,你不想当“炮”就算了。好了,这是seven整理风衣的时尚。希望你能帮助需要帮助的宝宝。可能有帮助的宝宝可以订购收藏品,也可以转发给我们身边的宝宝一起学习!也可以关注seven喜欢分享的孩子。每天给你带来不同的妆容和时尚知识,更多的话题也可以在评论区继续沟通和吐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